卡烏圖大驚,他也算是狠人了,可是阿蠻此時如同一尊憤怒的巨靈之神,渾身的殺意,依舊讓他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卡烏圖又是一拳砸出,這次比上次的力量更大,可是讓他驚駭的是,他的雙臂一陣劇痛,上半身的衣服爆碎,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,將他撞飛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,手臂都險些折斷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卡烏圖已經使用了靈血之力,竟然依舊被擊飛,這個人到底是什麽怪物啊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臉驚駭的看著,那個巨大的身影,他們感到一陣頭皮發麻,龍塵到底是何等存在,為什麽身邊的人,都如此變態。

    此時風歌吟也已經退出了戰場,隨著戰鬥不停地升級,他無奈的地發現,他這個四品天行者,也被列入了被保護對象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無奈,但是他有自知之明,他上去非但幫不上忙,還會連累別人,雖然今天來得有些魯莽,欠缺考慮,但是他不後悔。

    他本身出身寒微,窮得隻剩下骨氣了,能夠跟如此多的強者並肩一戰,被視為兄弟,就算這條命丟了也值了。

    風歌吟退到原住民之中,他現在的任務,就是跟眾人守護好這些人,與眾人一起,仰望著虛空之中,巨人一般的阿蠻,心中生出無盡的仰慕之情,在這個時代,強者是最有魅力的。

    “死靈之力——開!”

    卡烏圖一聲怒吼,陡然間全身無盡的黑氣繚繞,額頭之上竟然浮現出一個惡魔的鬼臉,渾身死氣纏繞,宛若一尊來自地獄的魔神。

    卡烏圖怒了,這是他進入四品天行者後的第一戰,竟然遇到了阿蠻這樣的怪物。

    阿蠻根本就算不上是一個修行者,他的天道之力,對於阿蠻一點用都沒有,無法對阿蠻產生半點壓製,天道之力隻有對天行者才有壓製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卡烏圖隻得全力爆發,手中多出了一把巨大的鐮刀,鐮刀之上血跡斑斑,散發著無盡的殺戮欲望,讓人心驚膽寒,這是一把絕世凶兵。

    “傻大個,去死!”

    “小崽子,你才去死!”

    卡烏圖和阿蠻同時怒吼一聲,就那麽挺著兵器殺了過去,卡烏圖暴怒,而阿蠻召喚了蠻血銅身,非常容易憤怒,結果兩個人全力轟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的兵器,每次碰撞,天地都跟著一顫,一股狂暴的威壓,都會猛然釋放一次,就會讓人心狂跳一次。

    雖然二人在高空之上戰鬥,但是每次轟擊,都讓大地猛然下沉一節,在那恐怖力量的撞擊之下,大地變得更加夯實。

    但是站在大地之上的強者們,就沒那麽舒服了,二人的每次轟擊,都把他們震得氣血翻湧,仿佛五髒六腑,都要翻過來了一般。

    人們一臉驚駭的看著虛空,這種力量,已經超出了他們的理解範疇,隻能呆呆地看著。

    阿蠻與卡烏圖在虛空之中激戰,殺得難分難解,兩人都是力量型強者,攻擊簡單明了,那是毫無花假的硬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