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現在以最快的速度去通知所有人,趕往你說的蛟龍山,這次恐怕要有一場硬仗要打了。”夢琪神情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本來宋明遠和李奇是跟龍塵在一起的,不過後來龍塵,讓他們找一個土元素比較濃鬱的地方繼續辟海,所以郭然要一個一個通知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先趕過去,希望來得及,如果原住民有太大的傷亡,龍塵會心生愧疚的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呼呼”

    陡然間虛空之中,和大地之上兩道巨大的身形,疾馳而來,分別是赤目聖血凰和地行龍。

    如今赤目聖血凰,已經到了七階巔峰的境界,氣息起伏不定,竟然有著隱隱要突破的跡象。

    而當看到地行龍的巨大的體型時,郭然不禁嚇了一大跳:“它竟然晉升到八階了?”

    “你的地行龍不是也進階七階了麽,隻是你的魂力有限,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滋養魔獸,當魔獸智慧提升,才更容易進階。

    不過這地行龍剛剛晉升八階,戰力還沒有徹底穩定,隻是比赤目聖血凰略強一籌而已。

    好了,我把地行龍帶走了,你去負責通知大家,速度一定要快,我盡量拖延時間。”夢琪說完,將地行龍收起,叮囑赤目聖血凰留下來給龍塵護法。

    夢琪給龍塵留下了一張紙條,講明了事情的經過後,就與郭然分頭行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蛟龍山,是一座非常奇異的大山,呈環形,如同一條蛟龍,環在大地之上,頭與尾相對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盆地,頭與尾中間是一道缺口。

    如今蛟龍山方圓萬裏範圍內,殺聲震天,數百原住民正與正道強者殺得難分難解。

    帶頭者是一位極為年輕的強者,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整個萬古路最年輕的族長——蕭飛。

    當聽到族人親眼看到“龍塵”被正道強者追殺,渾身是血的消息後,蕭飛就立刻集合了全族精英弟子,衝殺過來。

    循著“痕跡”直接追到了蛟龍山,才發現竟然上當了,那個渾身是血的“龍塵”是個冒牌貨,隻不過外形麵貌,甚至連武器都一模一樣,結果真的騙到了蕭族強者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個計謀,在正道已經是用爛了的套路,就連小孩子都未必騙得了。

    但是原住民們與世隔絕,同族之中相互信任,相互扶持,從未被算計和算計過對方,姬長空就看準了他們這個致命的弱點,用了一個極為幼稚的把戲,就把他們給騙了進來。

    蕭飛帶領的,都是蕭族最精英級的強者,全部都是辟海境強者,可是這裏並非祖地,雖然現在萬古路產生了變化,詛咒淡化了許多,他們依舊隻能發揮出八成戰力。

    好在對方人數也不是特別多,他們與之激戰了一天一夜,忽然又有一大批原住民殺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石蒼大叔”

    蕭飛一聲驚叫,他發現為首的中年男子,正是石族未來的族長石蒼,他帶領著一隊石族強者,殺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我們中計了,石蒼大叔,你們快撤!”蕭飛大叫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蕭飛的大叫,陡然間群山之上,又衝出來一大片正道強者,將眾人重重包圍。

    原來石蒼接到手下人稟報,“龍塵”身受重傷,被一群人追殺,連通知族長都來不及,就直接過來支援,沒想到也中計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