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玉手結印,一道靈魂符文在她玉手間亮起,隨即消散。

    郭然如今也算是一個半吊子的馭獸師,他知道夢琪這是在給自己的寵物發訊號,把它們召回來,兩個家夥都出去覓食去了。

    “夢琪姐,這有什麽不妥麽?”郭然有些驚異的道,在他覺得十分好笑的一件事,竟然引起了夢琪如此大的反應。

    “你呀,整天號稱跟龍塵學習,卻盡學一些無用的本事,你什麽時候,能透過龍塵那嘻哈怒罵的外表,學到他的智慧?”夢琪有些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郭然一陣尷尬,貌似他隻想學老大裝逼泡妞的本事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一件可笑的事情,而是一個陷阱,是姬長空布下的一個陷阱。

    他故意放出風來,說逮到了龍塵,他起碼有兩個目的,一個是想逼迫我們的現身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我們沒那麽傻吧,這是侮辱我們的智商啊”郭然不解。

    “你太小看姬長空了,這個目的隻是其中一個,他放出這個風聲,實際上這第一個目的,那就是要引原住民上當,一旦有原住民上當,那第二個目的,就成立了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原住民不會這麽容易上當吧”郭然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說,你小瞧了姬長空,他既然能夠做出看似幼稚的把戲,必然有我們不知道的手段,他一定有辦法可以誘騙原住民上當。

    如果我猜測不錯的話,一旦有一部分上當,他們立刻會放出,要擊殺這些人的消息。

    以龍塵的性格,會任由他們擊殺原住民麽?要知道,原住民可是救過龍塵命的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塵不光掉入了姬長空布下的陷阱,而且等於間接證實了與原住民的關係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玄天道宗的那些家夥的舉證,就如同鐵一般的事實,讓龍塵百口莫辯,到時候龍塵就成了整個正道的叛徒,被群起而攻,哪怕龍塵被殺了,玄天道宗也沒有找姬長空算賬的理由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不想死,就要反抗,反正就會有人隕落,這樣一來,就算龍塵活著出去,也必然會成為整個東荒正道的公敵。

    到時候天幽幫登高一呼,就算是玄天道宗,都未必能夠保住龍塵,為了明哲保身,頂多讓龍塵偷偷逃走,那時候龍塵就成了過街老鼠,人人喊殺,這是一條無解的毒計。”夢琪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瑪德,這個姬長空太狠毒了”郭然氣得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不過是夢琪的分析,但是分析得合情合理,絲絲入扣,就算不中亦不遠矣!

    郭然氣得都想自己抽自己的耳光,他太笨了,整天光想著裝逼,這件事就連夢琪都看出來了,更瞞不過龍塵,他跟老大的智慧相差太遠了。

    “而且龍塵還說過,天目大人離開了,不知道去了哪裏,如今整個區域的原住民,並沒有領導者,而如今又發生了這種情況,實在讓人憂心”夢琪皺著眉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應該怎麽辦?要叫醒老大麽?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,龍塵每次閉關,都在半個月左右,如今算算時間,還有一兩天,就會醒來,這段時間是他最為重要的時刻,萬萬不能打攪他。

    我的寵物們馬上就要回來了,我把赤目聖血凰留下給龍塵護法,並給龍塵留下訊息,等他醒來看到後,一定會趕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