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漫天劍影消失後,龍塵終於看清楚了一個身穿黑色鬥篷的家夥,可是不等龍塵仔細打量,一道劍影竟衝天而起,刺入天穹,崩碎四方雲朵,帶著無邊的氣勢,和無盡的殺意,再次對著龍塵斬來,宛若魔神之刃,斬殺終生。

    龍塵劍眉倒豎,一聲斷喝,背後神環湧現,直徑千丈的四色神環出現,撐開了天地,崩開了萬古,一股恐怖的氣息,輻射萬古蒼穹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血色長刀,指向虛空,無盡的血色符文升騰而起,霞光萬道,神音隆隆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“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影與劍影撞在一起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,這是驚世的碰撞,虛空泛起大麵積的光幕,不停地扭曲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一擊過後,對麵那人身上的鬥篷因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力量,被撕成碎片,露出了真麵目,當看到來人的真麵,龍塵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身材婀娜,長身玉立,一頭長發如同瀑布一般,垂落腰間,桃臉玉腮,膚白如玉,一雙海藍色的眸子,如同寶石一般閃動,又似九天繁星落入其中,那是一種不應該出現的美,這個世界上,隻有她才有這種氣質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冷月顏不禁一呆,不過隨即大怒:“你特麽有病啊!”

    因為之前冷月顏出手,絲毫不容情,尤其最後一擊,蘊含的殺意,根本騙不了人,她真的要殺龍塵。

    冷月顏美目流轉,精致的嘴角,勾起一個動人的弧度,緩緩將骨劍插入背後,輕笑道:“不要這麽生氣嘛,我不是說了麽,我要殺你的,之前跟你打過招呼的啊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警告你,你離我遠點,現在的我,可不是原來的我了,你再惹我,我告訴你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麽事情來,我要是急眼了,有時候連自己都打”龍塵怒道,對於這個女瘋子,龍塵,打心裏忌憚。

    因為他駭然發現,冷月顏也進入了辟海境,而且她的靈元十分詭異,跟以前不同了,裏麵蘊含著無盡的死亡之氣,奪人心魄。

    而且靈元之中帶著某種說不清,道不明的能量,跟她交手,好像背後有著一尊死神盯著一般,讓人十分的難受,這是一種十分詭異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引得冷月顏一陣嬌笑,俏臉如桃花綻放:“你確實跟以前不同了,從剛才的試探中,我就感應到了。

    你很不錯,本來我這次是來殺你的,因為我的事情辦完了,準備離開了,所以看看離開前,能不能把你幹掉!

    不過呢,貌似你的成長,超出了我的預料,如果全力相拚的話,我們或許會兩敗俱亡,這個結果不是我想要的,所以呢,現在我隻能跟你告別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走了?那太好了,咳咳我的意思是,你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了,畢竟一個大姑娘,在外麵拋頭露麵,影響不好,不如看到合適的,找個人嫁了算了,別整天打打殺殺的”龍塵苦口婆心的勸道。

    冷月顏嘴角掛著一絲笑意,看著龍塵道:“你不要太過僥幸,你是我看中的男人,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目標,以後你就是我的理想,是我生活的支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