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奔波了三天,龍塵身上的感應裝置,依舊沒有半點波動,為了搜索兩個人可能離去的方向,龍塵做出了九條預測路線。

    這九條線路線,是試煉地的必經之路,龍塵把這些試煉之地,以萬獸之森為中心,輻射開來,製作出了他們最有可能經過的九條線路。

    可是三天裏,龍塵連續探查了八條線路,卻始終一無所獲,如果第九條還沒有收獲,龍塵需要每條線路繼續延伸,那樣耗費的時間將會更長了。

    算算時間如今進入萬古路已經七個多月了,還有不到五個月的時間,萬古路就要關閉了,龍塵的時間很緊。

    如今所有高手都在蟄伏,等待破繭成蝶,成就王者,到時候萬古路必然會有一場混戰,到時候正邪兩道又會將血戰長空。

    而這次正道明顯太弱了,自己又跟血幽結下了大仇,恐怕這次跟血幽之間,將有一場徹底的了結了。

    不管麵對什麽樣的對手,龍塵從未恐懼過,唯一讓他害怕的,就是失去自己的兄弟,所以他必須找到二人,就算兩人已經死了,龍塵也要把他們的骸骨帶回去,不讓他們沉睡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裏。

    一天後,龍塵臉色陰沉,第九條路上,感應裝置依舊沒有任何波動,在萬古路這麽大的區域,找人無異於大海撈針。

    這九條線路,隻能說是兩人選擇的概率較高,但是具體的,誰又說得清楚?

    龍塵站在一處荒漠之前,在這荒漠下方就是一處試煉地,但是龍塵沒有心思進去查看寶物,郭然製作的感應裝置,方圓萬裏內就會感應到李奇等人身上的波動。

    在這裏感應不到,就說明他們不在這裏,龍塵不得不深吸一口氣,讓自己懊惱的心情平靜下來,準備重新製作一套線路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空間震顫,一道光影衝天而起,恐怖的力量,崩碎了虛空,令天地轟鳴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這一擊幾乎貫穿了時空,如此恐怖的攻擊,竟然事先沒有半點征兆,如天降神斬,欲將龍塵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這恐怖的攻擊,怎麽事先沒有半點征兆,從龍塵感應到對方的攻擊,隻是眨眼的工夫,對方就把能量提升到了一種恐怖的境地,這是一種違背定力的攻擊,不需要引導,就發出了如此恐怖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心隨念動,血飲在手,全身體內靈元翻滾,注入血飲之中,頭也不回,一刀對著身後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地巨震,大地崩碎,龍塵但覺手臂巨震,身不由主地被震飛,如同一道流星一般,從地麵劃過,被震飛到千裏之外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駭,這是什麽人,竟然如此恐怖,要知道如今他可是晉升到了辟海境,力量已經到了一種近乎變態的地步,什麽人可以將他震飛?

    “刷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片劍光,席卷諸天,如群星隕落,耀眼生輝,無盡的死亡氣息將龍塵籠罩,那劍光之中,蘊含著無盡的殺機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震,他知道遇到了極為恐怖的對手,手中長刀揮舞,在身前布下重重刀網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劍影,撞在龍塵的刀網之上,發出震天爆響,那恐怖的力量,震的龍塵手臂發麻,不停地爆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