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全力爆發,大地不停地抖動,可是他的長刀始終無法奪回,甚至連動都不動一下。

    “太弱了”龍塵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龍塵大手一用力,那把寶器級的長刀,竟然被龍塵徒手折斷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半截長刀,貫穿了那赤血蠑螈一族強者的頭顱,血霧漫天,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“殺!”

    赤血蠑螈一族的先天三品天行者,終於臉色大變,他看出了龍塵的恐怖,直接出手。

    周身氣浪滾滾,全身鱗片發光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,強大的力量,竟然令空間扭曲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拳擊出,結果那人被龍塵一拳砸飛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他身後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,給震得骨斷筋折,暈死過去。

    那赤血蠑螈一族的先天三品天行者,手臂變形,顯然被震斷成了好幾節。

    他不禁心中大駭,要知道,他們赤血蠑螈一族是出了名的防禦強橫,他們的皮膚,有著抵消一定外力的作用,可是依舊被人一拳砸斷。

    “你們出兩招了,該輪到我了”

    龍塵手臂高高舉起,一拳擊出,拳風激蕩,虛空轟鳴作響,這一拳的威壓,封死了那赤血蠑螈一族的先天三品天行者的所有退路,隻能硬擋。

    那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臉色大變,在龍塵出拳的一瞬間,他感覺自己的頭皮都要炸開了,好像感覺一頭遠古蠻龍複蘇,對他殺來。

    “赤血金身”

    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危機時刻大吼一聲,全身金色符號流轉,竟然在他的身上布下了重重防禦,宛若一尊金色的雕像,這是赤血蠑螈一族的最強防禦招數,為了防禦,而放棄了攻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拳那是全力施為,沒有任何保留,他想試試自己現在到底到了什麽程度,結果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格擋的雙臂,被龍塵一擊崩碎,而龍塵的拳頭依舊砸在了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那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,一臉震駭的看著胸口的拳頭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氣海未固,術法不純,有力不會用,白浪費我力氣”龍塵搖搖頭,緩緩收回了拳頭,依舊負手而立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是……誰……”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,艱難地道,此時他的聲音,就像刮鐵一樣難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惜他等不到龍塵的回答,身體瞬間爆碎成飛灰,就像是一尊雕像崩碎一般,十分的詭異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也太強大了,好家夥,一擊秒殺啊!”郭然看著地上的碎屑,不禁驚駭道,這老大是越來越變態了。

    “這家夥剛剛進入辟海,還不能真正使出辟海境強者的實力,所以才被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辟海境強者最強大地方,是可以催動術法引動天地之力,而這群家夥,等不及穩定境界,就出來泄欲,不死就奇怪了。

    不過,你千萬不要因此就小瞧了古族,這個赤血蠑螈一族的白癡,他們應該有很多強大的傳承術法,辟海境是他們戰力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一個境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