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!啪!啪!”

    實際上掌聲並不熱烈,隻有郭然一個人在鼓掌,龍塵一陣無語,怒道:“你丫來裝逼,管我毛事?”

    “嘿嘿,老大,您讓我出來裝逼,我已經裝完了,接下來該是您大展雄風的時刻了,小弟哪敢搶您的風頭啊”郭然一臉嘻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出風頭不是更好?”龍塵不解的道,這小子竟然學會低調了?

    “咳咳,整天沐浴在您的光輝下,每日聆聽您的教誨,小弟心中的戾氣已經化解了,出門在外,以和為貴,怎能輕易與人交手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見龍塵一臉鄙視的神情,急忙轉口道:“咳咳!我的實力您又不是不知道,這一出手,就要花錢,我要做一個勤儉持家的男人”

    龍塵總算是聽明白了,這小子手裏絕對有幹貨,但是不舍得用,他的很多攻擊,都是一次性的,不光打造的時候燒錢,而且還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,他有些舍不得。

    而且那個赤血蠑螈一族帶頭的強者,明顯就是一個硬茬子,他牙口不太好,猶豫了半天,最終還是不裝逼了,免得臉上牛逼,心裏苦逼。

    “混蛋,居然敢戲耍我們”

    一位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怒吼一聲,一步跨出,手中長刀對著龍塵和郭然當頭斬落。

    在他發動攻擊的時候,勁風呼嘯,聲勢極為駭人,這就是辟海境強者的恐怖,靈元充沛,隨手一擊都可崩山碎嶽,郭然急忙倒退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隻大手終結了長刀的威風,龍塵的一隻手負後,一隻手探出,就那麽抓著那人的長刀。

    之前恐怖無匹的刀氣,在龍塵的大手之下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“老大就是老大,空手入白刃,好牛逼的手法”郭然躲在遠處嘿嘿一笑,這姿勢太帥了。

    “感謝師兄兩次出手相救,小妹……”那兩個女子見郭然退過來,急忙道謝。

    “免了免了,你們可以走了,老大出手,必然驚天動地,你們待會要是被活活震死,那就太冤枉了”郭然微微一揮手道,他眼睛卻始終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那兩個女子,對視一眼,眼中明顯帶著一抹失望,顯然郭然對他們並不熱情,或許她們之前的作為,太過令人不齒,二人也不說話,對著郭然行了一禮,就那麽離去了。

    對於二人的離去,郭然並沒有太多關注,他的心神全部都放在了龍塵的身上,他要認真學習終極裝逼必殺技。

    龍塵單手接住那人的兵器,就好像捏著一個小孩子的玩具一樣,要知道那可是一把寶器啊,雖然是一把下品寶器,但是鋒銳程度,絕對嚇人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徒手抓取,連龍塵的表皮都無法割破,龍塵終於體會到了實力暴漲的喜悅。

    跨入辟海,四星圓滿,龍塵的肉身力量已經堪比寶器了,不需要任何防護,徒手接寶器,這種感覺太好了。

    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們嚇了一跳,他們並不知道龍塵,或者隻聽說過名字,並不知道眼前的人就是龍塵。

    “敢小瞧於我,混蛋,找死!”

    那赤血蠑螈一族的強者大怒,這是一種赤/裸/裸的蔑視,更是對赤血蠑螈一族強者的羞辱。

    那人怒吼一聲,全身氣勢爆發,身後狂暴的能量湧動,赫然是辟海境強者專有的異象,在異象之中,雙色符文流轉,那是他作為一名二品天行者的證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