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擊殺了一位遠古英靈,但是他自己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,身體遭到了猛擊,大口咳血。

    “這是最後一波雷劫,大家不用保留了,全力出手”神焰中一個男子開口道,因為他發現,那人擊殺了一位遠古英靈後,虛空之上的劫雲,竟然縮小了一分。

    隨著那人的提醒,其他人紛紛全力出擊,巨大的光刃爆發,神音隆隆,又是一位遠古英靈被擊殺。

    果然,隨著那位遠古英靈被擊殺,天上的劫雲又縮小了一圈,這也就預示著,當所有遠古英靈被擊殺,就意味著天劫結束了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一時間其他神焰之中的男子,紛紛爆喝,無盡的生命氣息綻放,氣勢如驚濤駭浪一般席卷長空,顯然這些人都用出了自己的絕招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周身被神焰包裹,根本看不清他們的動作,更別說他們使用的是什麽術法了。

    但是唯一敢肯定的是,他們爆發的力量,太過駭人,即使隔著這麽遙遠的虛空,依舊能夠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“看來真的是最後一波了,看來我也不用保留了,血飲,我們也全力爆發吧!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體內浩瀚如海的靈元,全部灌入血飲之內,這次沒有了任何的保留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血飲身上無盡的血色符文被激活,宛若遠古凶獸複蘇,一股可怕的威壓,衝霄而起,血色的鋒芒鋪天蓋地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全力一擊,擋開一眾英靈的攻擊,人已經借著反震之力,飛上高空,同時手中的血飲高高舉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血飲急速變大,變成一把長刀百丈的擎天巨刃,這是寶器真身,是寶器真正發揮威力的表現。

    當血飲展現出寶器真身後,龍塵體內的靈元一瞬間被抽幹,血飲的刀鋒之上,無數的血氣升騰而起,在長刀之外,再次形成了一道巨大的虛影。

    這道虛影長達千丈,恐怖的威壓,令虛空顫栗,群星抖動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刀斬落,如同一掛銀河落下,虛空崩碎,一瞬間將那些遠古英靈吞噬。

    爆響過後,虛空之中隻剩下漫天的雷霆符文,那些遠古英靈,被龍塵一刀斬殺。

    “雷龍,開飯了”

    龍塵把雷龍召喚出來,直接趴在雷龍的頭上,一動也動不了了,感覺身體都被掏空了,一點力氣都沒有,所幸天劫終於過去了。

    雷龍瘋狂吞噬那些符文,雖然那些符文並不大,可是當雷龍吞下後,身體竟然暴漲到了萬丈,宛若一座大山。

    可是雷龍吞噬那些符文之後,明顯感覺身體發僵,感覺竟然無法在空中遊動,緩緩落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你吃太多了,需要消化,去閉關吧”龍塵把雷龍收起來,雷龍直接進入了沉睡,它實力暴漲太多了,必須要消化才行。

    見龍塵最後一擊,如天神之怒,崩碎了所有遠古英靈,原住民這邊,不禁爆發出一聲歡呼,龍塵竟然真的成功了,月小倩更是喜極而泣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聚仙台上,看著遠處的四個身影,剛好看到四人爆發全力,一擊滅殺那些遠古英靈,這讓龍塵心頭一沉,這四個人好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