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焰之中的四人全身神焰波動,看不出他們使用了什麽秘法,但是恐怖的威壓,隔著神焰透出,撼動天宇,令虛空震顫。

    隻見四道人影閃動,狂雷戰兵紛紛爆碎,聲勢無比強橫,人們看得目瞪口呆,這四人到底是什麽人?

    “果然是那個級別的天驕,否則也不會付出這麽大的代價,崩碎世界壁壘,硬把他們傳送進來了”天目大人目光流轉,無數符文湧動,看向九天之上一直沒有閉合的空間漩渦

    。

    那裏就是崩碎世界壁壘的地方,顯然外界有強者加持,維持空間門不被閉合,要等到這邊雷劫結束,再把他們接回去。

    龍塵也感應到了那邊的變化,但是龍塵絲毫不意外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因為他感應出了四人的恐怖,那是他絕對從未見過的強者。

    他們身上有一種氣息,甚至壓得龍塵喘不過氣來,他們一出場就展現出絕對的強橫霸道,如帝王出行,群民退避,後來更是差點讓月小倩負傷,這讓龍塵更加震怒。

    龍塵明知道,這四個人強大的可能超出自己的想象,但是倔脾氣上來,根本不管那麽多了,他要這群驕傲的白癡,付出代價。

    你們不是要渡劫麽,那就渡個痛快,龍塵每次天劫,都是九死一生,這次拉上幾個夥

    伴,何樂而不為?他更想看看,這四個絕世強者,是否能夠擋住龍塵的天劫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現在還生出一個想法,一開始渡劫的時候,龍塵就發現,那些天劫降臨到他們身上的時候,非常明顯地在滋潤他們,仿佛寵溺於他們。

    這更加證明了,這四個家夥絕對是天地寵兒,一定是更加強大的天行者,他們是天地寵兒,而龍塵是天地要滅殺的對象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與他們一起渡劫,把他們也卷入了自己的雷劫之中,龍塵想看看,雷劫會怎麽選擇。

    是因為龍塵而無情滅殺這四個人,還是因為這四個人的存在,而放過龍塵一馬。

    不過從目前來看,天劫似乎更想滅殺他,並沒有因為這四個寵兒,而有任何遲疑,貌似要一並滅殺,既然如此,龍塵就徹底放心了。

    虛空之中,五處戰場,暴力廝殺,雷鳴震天,霞光噴湧而出,符文如汪/洋大海,聲勢無邊。

    顯然那神焰中的強者們爆發出了全力,麵對恐怖的狂雷戰兵,同樣也得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狂雷戰兵成千上萬,前仆後繼,龍塵拚命衝殺,雙臂都震麻了,身上更是多次遭到重擊,不停的受傷。

    這狂雷戰兵實在太多了,而且攻擊方式各種各樣,有點淩厲剛猛,有的陰柔刁鑽,每個狂雷戰兵都有自己的招數,被這樣的狂雷戰兵四麵八方圍住,什麽技巧戰術,都是扯淡,隻能硬拚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龍塵混沌空間內古樹參天,為龍塵提供了強大的生命力,就算負傷,也立刻修複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血戰狂雷戰兵,月小倩緊緊握緊了拳頭,美目之中全是擔憂之色,因為她發現,龍塵現在展現的,依舊是先天境修為,他並沒有凝聚出“初海”。

    沒有凝聚出“初海”,也就意味著龍塵的靈元,並沒有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,他將如何支撐這如此恐怖的消耗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