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,我陪著你”龍塵見月小倩都答應了,自然無話可說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就知道你們會選擇的,不過不要笑老頭子人老話多哈”石族族長笑道。

    “哪裏,族長大人您客氣了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送你們過去”石族族長說著話,帶著龍塵二人出了石族祖地,讓龍塵吃驚的是,石族強者,竟然有一大半人都跟著。

    要知道石族可是大族,一半強者,也有數萬之多,這麽多人浩浩蕩蕩地跟著,聲勢太過浩大,感覺要去征戰一般。

    石族族長帶著眾人,一路前行,奔行了七天,天地間的靈氣越來越濃鬱,最後都凝結成霧,而且還在不停地凝聚。

    七天後,龍塵來到了一處巨大的祭壇,祭壇方圓千裏,古老而又蒼涼,不過半邊已經崩碎了,不知道還能不能用。

    在祭壇之上,有著兩個立柱,柱子高達百丈,直徑也有十丈,周身刻畫著無數古老的紋路,但是上麵灰塵厚積,顯然已經荒廢了很久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祭壇前方,已經聚集了無數強者,竟然有數十萬之多。

    “天目大人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那群人全部都是辟海境強者,而前方幾十個強者,周身氣息如海,氣凝如山,分明都是鑄台境強者,而在他們中間,龍塵看到了天目大人。

    “嗬嗬,龍塵不介意我們來看熱鬧吧”天目大人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介意,這麽多人幫我助威,求之不得,那個一會記得歡呼呐喊哈,最好每個人能拿個小彩旗,一邊喊一邊揮舞,那才帶勁!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一陣無語,這個龍塵簡直就是自來熟,那些人都用著異樣的目光打量著龍塵,顯然根本不認識龍塵,龍塵竟然開起了這種玩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,一會兒,我會幫你搖旗呐喊的”人群裏,有人高聲叫著,對著龍塵招手。

    龍塵定睛一看,立刻看到了幾個熟悉的麵孔,赫然是蕭飛、曉玲等人,不過沒看見老族長。

    “夠義氣”

    龍塵一挑大拇指,蕭族的人也來了,不過貌似領頭的人,好像是蕭飛,看來這小子已經學著開始挑大梁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先上去吧,趁著還有點時間,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”天目大人對龍塵道,隻有眼白的眼睛看著有些嚇人,但是笑容卻跟一個慈祥的長者無異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對天目大人躬身一禮,紛紛跳上高台,兩個高台之間,相隔不過百丈,龍塵與月小倩對視一笑,然後就閉上了眼睛,開始調整狀態。

    此時不管是龍塵還是月小倩,都處於先天巔峰,隻要他們想,隨時都可以衝擊辟海境,現在他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徹底放鬆,讓心徹底靜下來,保持一個空杯的心態。

    一個鑄台境老者,站在天目大人的身後,看著高台上閉目的龍塵和月小倩道:

    “天目大人,您讓我們所有人都過來,真的是給他們兩個娃娃助威的?”

    “有何不可?”天目大人淡淡一笑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頓時啞口無言,他們都是一族族長,各個都是鑄台境強者,一代宗主級大能,而他們身後的,都是各族精英,基本都是辟海境強者,如此興師動眾來給兩個先天境的娃娃助威打氣,這不是玩呢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