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時間,進入萬古路剛好半年了,這一天,龍塵明顯感覺到天地間的靈氣,開始發生質變。

    原本萬古路內的靈氣,並不算充裕,但此時靈氣開始逐漸濃鬱了起來,隨著時間的推移,變得越來越濃鬱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,族長有請”一個石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趕緊跟著那個石族強者,來到石族族長的大帳,此時古族所有強者,都已到齊了,石蒼赫然就在其中,他見龍塵進來,點頭以示招呼。

    “天地已經異變,萬古路內靈氣會變得濃鬱,同時靈氣之中,蘊含天地法則,和世界的本源之力,是修行者吸取天地靈氣,晉升辟海境的最佳時機,你做好準備了嗎?”老族長開門見山的道。

    “嗯,早就做好了,不知道族長您有什麽需要關照我們的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石族族長微微一笑道:“關照不敢當,隻是需要叮囑你們幾句,其實這天地異變,跟萬古路的崩碎有關。

    但是其中原委,恐怕隻有天目大人知曉了,我現在把我知道的,告訴你。

    這天地異變之時,天地靈氣充斥著萬古路每一個角落,在任何一個地方突破,基本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不過萬古路有幾個特殊的地方,有陣法輔助,可讓修行者事倍功半,這種地方,被命名為聚仙台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驚,想不到萬古路內,竟然還有這種秘辛,但是見月小倩並沒有什麽激動的神色,應該早有了解。

    石族族長繼續道:“不過這聚仙台,有利也有弊,靈氣中蘊含的天地法則過多,對於人的天道感悟有極大的輔助,可是因為天道感悟越強,當跨入辟海境的時候,降下的天罰,也就水漲船高,如果承受不住天罰,那麽就會灰飛煙滅,所以我問你準備好了麽?”

    原來石族族長的準備好了麽,還有這麽一層意思,龍塵現在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這聚仙台為貴族所有,我們用,恐怕有些不方便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說錯了,這並非我們石族所有,實際上這萬古路上,有不少這種聚仙台,不過很多都崩碎了,還有一些被入侵者發現,故意掩蓋了起來,留下坐標,給自己人用。

    我們原住民,共有兩座這樣的聚仙台,但是我們原住民是不能使用聚仙台的,那對我們原住民來說,跟自殺無異。

    天劫會變得暴怒,不允許我們利用這個機會晉升,即使不使用聚仙台,這個時候跨入辟海,那是九死一生”說到後來,石族族長不禁歎息一聲,同時目光淩厲如刀,顯然他心中充滿憤怒,卻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原住民感覺自己就是一群被天地拋棄的可憐人,做著垂死掙紮,他們能夠依靠的隻有自己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要警告你們,聚仙台是一把雙刃劍,你們要謹慎選擇”石族族長鄭重的道,雖然龍塵是外人,但是他這麽長時間相處下來,他非常喜歡龍塵這個直爽的孩子,很對石族的口味,故而要提醒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說?”龍塵看向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或許聚仙台,才是成仙成神的契機,我們不能錯過”月小倩美目亮起,充滿了希翼,這是一種賭博,如果她贏了,抓住了那一絲契機,或許就能夠讓始魔族擺脫目前的困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