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兩人對話之際,那些衝殺出去的原住民已經奔回,他們手中拎著不少兵器,渾身是血,彪悍異常。

    “那個,宰了那兩塊烤肉沒……咳咳,就是跟木炭一樣的那兩個人?”龍塵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為首的一人,看了一眼中年人,見那中年人點頭,這才開口道:“沒有,他們逃得太快了,而且裏麵有不少強者,就算在這裏,我們也沒有把握拿下他們,他們很快逃進了詛咒範圍,我們不敢繼續追。”

    “可惜了,我跟你們說,這兩個家夥才是最大的肥羊,富可敵國,全身都是肉。”龍塵不禁拍著大腿惋惜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看著龍塵說話,感覺有些雲裏霧裏,她就像做夢一樣,龍塵怎麽會跟原住民有關係。

    “那真是可惜了”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這些強者們,不禁有些懊悔,顯然他們對入侵者身上的財物,是非常需要的,尤其是丹藥武器。

    “不過也沒關係,你們既然救了我龍塵,我龍塵不會讓你們白幫忙……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之所以幫你,是因為天目大人,並非貪圖你的財物,你這樣說,可是看我們不起了”那中年男子,麵容轉冷道,顯然很不喜歡龍塵的語氣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好好,是我矯情了,那我就不跟你們客氣了,我也是倒黴,被那群家夥給打成狗了,準備在您這邊叨擾一下,不知……”龍塵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畢竟他和月小倩靈元徹底枯竭,這種狀態是最糟糕的,哪怕剩下半成靈元,他都可以幾天複原。

    可是一旦枯竭了,就有點類似於身體進入假死狀態,需要漫長的時間去激活,這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,所以不到萬不得已,修行者是不會拚盡最後一絲力氣的。

    “歡迎之至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看著龍塵的眼睛,點點頭,他其實也很好奇,天目大人為什麽會點名幫助這個入侵者。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吞下了一顆回氣丹,半個時辰之後,才感覺身體恢複了一絲力氣,勉強行走,跟著眾人向他們的祖地走去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,龍塵並沒有被蒙上眼睛,而是連續進行了幾次短距離的傳送,才來進入一片荒漠。

    沿著荒漠繼續向前,因為龍塵和月小倩靈氣耗盡,不能飛翔,而月小倩又是一女子,故而不讓別人拉著,眾人隻好陪著走。

    “還沒請教前輩尊姓大名”一路上有些沉悶,龍塵開口打破沉寂。

    “不敢妄稱前輩,吾名石蒼,乃是石族之人,舉族皆是石姓”那中年男子道。

    “難怪都不愛說話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月小倩輕輕用手臂碰了一下龍塵,意思跟人家不熟,不要開這種玩笑。

    “無妨,我們石族之人,確實有些木訥,不擅言談”石蒼倒是十分爽快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我沒接觸過石族,但是我接觸過蕭族,我覺得跟你們並不是外人,尤其你們還救了我的命,我們之間也就是過命的交情了,所以我就不跟你們客套了,有什麽就說什麽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這些石族強者暗暗點頭,石族的強者們,都不太愛說話,說話也從來都是直來直去,性格就是如此,雖然他們不敢違抗天目大人的命令,但是對龍塵還是有很大的排斥,畢竟他們也是入侵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