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那幾十個身影,月小倩的臉色一下子蒼白了,而龍塵卻不禁大喜,月小倩並不知道,龍塵跟蕭族之間的瓜葛。

    “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多出了一枚玉牌,遠遠地直接丟向為首的一個原住民強者,那人雖然沒有爆發氣勢,但是身上威壓無比強大,絕對是一個強者中的強者。

    那人一愣,隨手接過龍塵拋過來的玉牌,當看清玉牌之後,臉色微微一變,對著身邊的人一揮手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們”

    隨著那人一聲令下,幾十個強者忽然對著龍塵二人衝來,他們伸手浮現汪/洋虛影,波動如潮,全部都是辟海境強者,而且還是辟海境的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尼瑪,難道那個老瞎子騙我?”龍塵大驚,眼見眾人衝來,一把將月小倩拉在身後,手中闊劍斜指,擺出戰鬥姿態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原住民強者,手持兵器,與龍塵二人貼身而過,殺向龍塵身後的血幽等人。

    當原住民出現之時,血幽等人也嚇了一跳,原本以為原住民也會擊殺龍塵,他們放緩了腳步,但是原住民竟然無視龍塵對著他們殺來。

    “快撤”

    血幽已經燒糊了的臉上,看不出任何的表情,但是他眼神之中,透出一抹驚慌,急忙下令。

    他們這裏隻有百來號人,麵對幾十個辟海境的天行者,並不討好,最重要的是,他和羽昌浩都重傷在身,萬一被敵人盯上,他們有被砍死的危險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顯然低估了原住民的狠厲,雖然第一時間逃走,但是原住民們並不放過他們,全力追殺,雙方剛一接觸,頓時有十幾個強者被原住民斬殺。

    這裏已經是原住民的領地,在這裏並沒有天道壓製,原住民的實力可以保持全盛狀態,麵對入侵者,他們自然要全力擊殺。

    見血幽等人狼狽逃走,龍塵和月小倩再也撐不住了,龍塵從空間戒指內取出一把椅子給月小倩。

    然後自己則一屁股坐在地上,瘋狂的喘息,這一路太驚險了,差點就掛在他們手裏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吧”

    來人正是那原住民的首領,此人看上去四十歲上下,鼻正口方,麵容威嚴,不苟言笑,頗有氣度。

    “沒錯,正是在下,一個老前輩說,我拿著這個牌子,你們就會幫我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是天目大人特有的信物,而且天目大人之前就關照過,但凡見到這枚玉牌,必然全力相助,哪怕全族覆滅,也在所不惜。”那男子看著龍塵,將玉牌遞上,竟然還是雙手持著,顯得極為恭敬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站起來,可是他實在太累了,沒有躺下已經不錯了,真的沒力量站起來,隻好尷尬地雙手將玉牌接過。

    “前輩,天目大人怎麽會如此關照小子,而且天目大人到底什麽身份,他的一句話,竟然可以讓你們全族拚命?”龍塵問道,他很奇怪,這老人到底什麽來曆。

    那男子微微一笑道:“天目大人是我們所有原住民的指引者,在我們心目中,他老人家就是神一般的存在,他的話,我們自然要聽。”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