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昌浩此時身上仿佛被鍍了金一般,全身上下都被金色符號包圍,他得到的竟然是一件黃金戰甲,而且是一件極為強大的黃金戰甲。

    此時羽昌浩如同一尊黃金戰神,淩厲虛空,雙目俯視大地,充滿了霸道無雙的氣魄。

    羽昌浩忽然把眼睛轉向血幽,發現血幽竟然還在與那邪龍骨爪溝通,他心思一動,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。

    他原本想趁這個時候,奪取邪龍骨爪,那可是一件至寶,來自邪龍身上的部件,是天然的寶器,而且還是極為強撼的寶器,甚至比他得到的戰甲更加高級。

    可是血幽屬於邪道,羽昌浩雖然狂妄,但是古族一直保持中立,隻要沒人招惹他們,他們是不能對邪道出手的。

    羽昌浩冷哼一聲,雖然有些不甘,不過還是放棄了對血幽出手,眼睛掃視高山,一眼就看到了遠處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等著。”

    羽昌浩心中一聲冷笑,他猶豫了一下,最終也沒有立即對龍塵出手,而是開始向別的棺槨走去,他衡量了一下,還是覺得奪寶最重要。

    之前得到的黃金戰甲,讓他防禦力大幅度增加,而且現在的他,還無法徹底發揮黃金戰甲的威力,等到進入辟海境,他的防禦力將會達到一個極為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所以羽昌浩雖然現在非常想立刻就殺了龍塵,不過他也知道,龍塵也不是善茬,如果全力激戰,必然會耗費一番功夫。

    此時機會難得,必須抓緊時間奪寶,萬一為了擊殺龍塵,而錯過了更強大的寶貝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都沒有看羽昌浩,但是龍塵一直戒備著,直到羽昌浩去其他棺槨,龍塵才暗中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了,哥現在每個時辰都上百件寶貝入手,誰有工夫跟你打架?

    又過了兩個時辰,眾人漸漸發現,周圍沒開封的棺材開始逐漸減少,大家開始逐漸擴大搜索範圍。

    此時對於所有人來說,都極為興奮,因為在場的人,最少的都得到了一件寶器,多得已經達到了四件。

    正道裏一些一品天行者得到了一件寶器之後,直接就選擇了離去,他們並沒有繼續探索,他們很聰明。

    如果身上寶器多了,以他們的修為,很有可能無法活著出去,就算邪道和古族不動手,那些正道強者,都會盯上他們。

    趁著手中的寶器,並不算好,也不算壞,更不會引起別人眼紅,趕緊開溜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而留在這裏的,全部都是二品天行者以上的強者了,他們雖然無法匹敵三品天行者,但是卻都比較自負,認為就算敵不過,還是能夠逃走的。

    “混蛋,怎麽可能,這是龍塵剛剛翻過一絲縫隙的棺材,我明明看到裏麵有寶光透出,絕對有寶器才對”忽然一個古族強者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因為他找不到其他棺材了,忽然靈機一動,去找龍塵翻過的棺槨,以為龍塵看不上裏麵的寶器,想要撿漏。

    結果連續打開三個棺槨,都空空如也,剛剛打開的這個棺槨,他之前更是親眼看到了寶光透出。

    “什麽?你這邊也這樣?我特麽都翻了七個龍塵翻過的棺槨,裏麵什麽都沒有”忽然另外一個古族強者也不禁大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