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中一驚,急忙轉身看去,隻見高山腳下,一個棺槨之中,霞光噴湧,一道黑色的光芒,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在那棺槨旁邊,血幽雙目之中全是興奮的神色,而在他的身邊,有著數位邪道強者守護,顯然是防止其他人出手。

    “竟然是一件邪器”龍塵心頭一驚,那氣息太邪惡了,讓人生出一種不好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隻骨爪從棺槨中飛出,飄浮在空中,那是一隻漆黑如墨的骨爪,它一出現,立刻釋放出了邪惡的氣息,仿佛裏麵封印著嗜血的惡魔。

    “糟了,那是邪龍之爪,這樣的兵器極為稀有,傳說那邪龍是龍族的叛徒,因邪惡異常,暴虐荒淫而被驅逐出龍族,不被龍族所承認。

    外界流傳的很多龍族生物,據說大多數都是邪龍搞的鬼,它們不停地跟各種生物交配,生下帶著龍族血脈的異種。

    雖然這種血脈極為低劣,但是因為跟龍沾染關係,據說在太古年間,邪龍遍地,禍害無窮。

    終於激怒了強者,進行了一次大滅殺,從那之後,邪龍幾乎滅絕,可是否真正滅絕,無人知道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邪龍滅絕了,依舊有無數帶著一絲駁雜龍族血脈的異種,在不停的繁衍,根本殺不絕。

    這隻邪龍之爪,邪氣如此強大,應該不屬於異種,而是帶著比較純正的邪龍血脈。”月小倩有些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,那邪龍之爪,已經飛上了空中,竟然就那麽想要自行離去,忽然被無數的陣法給包裹,而血幽中間的那顆豎眼睜開,一道黑色的光芒,罩在那個骨爪之上,竟然在溝通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他是你的敵人,你應該阻止它,不能讓他得到這麽強大的武器”月小倩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算了,這個家夥不是白癡,你沒見他周圍,有七八個三品天行者守護麽,每個人手裏都拿著祖宗排位,估計早就有所布置了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這麽長時間,才開啟棺槨,就是事先做了周密的部署,我就算過去,很有可能非但無法破壞他的計劃,還有可能跳入他的陷阱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一驚,聽龍塵這麽一說,她才注意到,龍塵口中的那些邪道強者手中的牌子,哪裏是什麽祖宗排位,那是一種陣法靈符。

    而且看樣子,那是一個非常高級的合成陣法,需要數人同時發力,才能激活的陣法,威力定然十分恐怖。

    雖然見龍塵平時吊兒郎當,沒個正行,說話更是有時候粗魯不堪,但是龍塵卻一眼就看穿了那些人的布置,這讓月小倩心中佩服不已。

    “別搭理他們,我們繼續努力,盡量獲得更多的寶物,我們這是在跟時間賽跑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就開始繼續翻找,月小倩也十分聰明,知道了龍塵的方法後,不需要龍塵教,自己也能精確地找到有寶物所在的棺槨。

    隻要棺槨露出一絲縫隙,東荒鍾就有能力,一下子把裏麵的寶物抽出來,兩人全力奔行,就像是兩個小偷一樣,拚命地翻找寶物。

    不少人心中怪異,覺得兩個人有病,翻了那麽多棺槨,都沒找到寶貝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