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很多人以為,龍塵運氣不好,不懂翻找技巧,每次都遇到空棺槨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發現,棺槨打開時,有劇烈的霞光湧動,那分明是裏麵有寶物的現象,但是龍塵依舊翻開一絲,就走了。

    很多人以為,龍塵這是想找到自己理想的寶物,畢竟開啟一個石頭棺槨,需要耗費太長的時間,而打開棺槨一絲縫隙,隻需要數個呼吸時間而已。

    有人暗中冷笑,如此貪財,到了最後很有可能什麽都得不到,見兩人拚命翻找,眼中充滿嘲諷之意。

    那邊羽昌浩也打開了三個棺槨,不過他跟血幽不同,他完全是憑運氣翻找,此時在第三個棺槨中,出現了一件了不得的寶物,因為周身金光四射,無法看清裏麵是什麽。

    此時羽昌浩周身符文亮起,背後雙翼展開,強大的威壓釋放,死死地壓製著那件寶物,要將它收服。

    要知道,寶器是有魂之器,是有器靈存在的,它們本身有自己的意誌,沒有人願意被人支配,故而一旦出現,就會掙脫,想要自行離去。

    普通的寶器,器靈的智慧,隻是出於懵懂狀態,而強大的器靈,智慧略高,越強大,就越不想被人束縛。

    所以羽昌浩眼前的寶器,就是一件極為強大的寶器,這邊出現異動,讓無數人心中羨慕不已,但是沒人敢打羽昌浩的主意。

    那邊血幽正在全力溝通那個邪龍骨爪,而羽昌浩這邊全力壓製寶器,要將其收服,不過想要收服這種寶貝,可是極為困難的,畢竟寶器是辟海境強者專屬的武器,他們不過都是先天巔峰而已。

    羽昌浩和血幽都找到了自己的目標,而其他人也開始努力尋找,他們有的人,已經收獲了兩把寶器,可是他們得到的寶器,品質都比較一般。

    即使經過棺槨內陣法的滋養,寶器器靈的靈智並不高,顯然寶器的本質,限製了它的成長上限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人,終於明白,為什麽龍塵選取了那麽多棺槨,依舊沒有打開任何一個棺槨,原來是為了尋找最強大的寶器。

    打開棺槨要耗費時間,而強大的寶器,想要收服,不光需要耗費時間,更需要耗費無盡的心神和力量,他們這時恍然大悟,也開始尋找強大的寶器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一個三品天行者,在棺槨中發現了一把彎刀,結果彎刀一出現,就要逃走,那三品天行者全力阻擋,死死地拉著那把彎刀,結果彎刀之上符文爆起,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那位三品天行者震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三品天行者以下的強者們,心都涼了,他們一下子明白,想要得到強大的寶貝,必須要有相匹配的實力才行,否則就跟那位強者一樣,寶物沒撈到,反而被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位剛剛被寶器震死,遠處又有一個紅了眼睛的家夥,想要降服一把血色長矛,結果被長矛擊殺,那長矛也化作一道流光飛走了,速度太快,別人想要阻擋,都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兩件寶器飛走,兩個強者殞命,讓在場的強者們,一下子從獲取寶物的欲望中清醒了不少,有寶物,也需要有命用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