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持古燈,古燈之上,古老的符文亮起,龍塵對著燈芯猛得一吹,暗紅色的火焰飛出,一下子包裹了大半個大廳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讓龍塵驚駭的是,那些蜚蟻食屍蟲,被那燈火淹沒,立刻化作漫天的煙霧,所有的蜚蟻食屍蟲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驚呆了,就連月小倩,也玉手輕掩櫻唇,美目之中全是震駭的神色,這個看上去破舊的古燈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發財了,發財了!”龍塵不禁大喜,這古燈果然是一個寶貝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興奮過後,發現古燈的燈芯內,火光明顯暗了一大截,不由得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無妨,隻要不讓它沾染修行者的血氣,它是不會徹底熄滅的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也就是說,我不能用它來對敵了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“可以對付修行者以外的敵人,比如魔獸,因為這萬古長明燈,裏麵的燈芯是以大能生命之精煉製的。

    裏麵蘊他們的祝福,萬古長明燈並非殺戮之器,實際上它是輔助修行的寶貝。

    當你們踏入辟海境之後,可以用它來輔助修行,可令你們的辟海效果,比別人強大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古代,這萬古長明燈,也是極為稀有的寶貝,是一個宗門的根基所在。

    不光在辟海境,在辟海之上的鑄台境,如果有了它的輔助,仙台根基牢不可破,龍塵,你這次真的可以笑了,這確實是一件,讓人眼紅的寶貝,看來是你時來運轉了。”東荒鍾讚歎道。

    時來運轉?哥們我可不信這個,我隻相信,好東西需要有相匹配的實力,才能保住,否則得到了,也會被人搶走,萬古長明燈失而複得,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    之前萬分危急的時候,黃君莫爆發出的滔天戰力,龍塵就發覺,如果在蟲島與黃君莫全力相拚,龍塵多半不是對手。

    因為黃君莫是殺手,他最擅長的是刺殺,和一對一的戰鬥,不擅長群戰,如果被無盡的蟲海包圍,他應該有很多手段施展不出來,所以才如此狼狽逃走。

    不過聽說萬古長明燈,不能對敵,龍塵不禁一陣失望,這麽一件大殺器,不能用來殺人,就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萬古長明燈,是用來祝福的,而不是用來殺戮的,如果殺戮的強者過多,死者的怨念,就會被萬古長明燈吸收,從而湮滅了它的本性,就會徹底廢掉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想起了,當初在蟲島的時候,那些蟲子,就把修行者往萬古長明燈麵前驅趕,然後殺掉,原來就是為了湮滅萬古長明燈。

    “這萬古長明燈,你先收起來吧,它現在吸收了太多的怨念,需要休養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而你的地火,又陷入了沉睡,無法幫它祛除怨念,所以現在你不宜動用它了。

    我之前教你使用它,就是為了幫你掌握對敵方法而已,晚點我再把它的輔助修行的啟動方法交給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珍而重之的將萬古長明燈收起,這個寶貝實在太珍貴了,這是進入萬古路以來,龍塵最大的收獲,這是龍血軍團崛起的根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