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洞門,緩緩打開,洞門一打開,頓時如同江河泄洪一般,無數的蜚蟻食屍蟲,翻滾而出。

    原本這些蜚蟻食屍蟲,處於半休眠狀態,如今大門一開,頓時從休眠中醒轉,當看到一臉錯愕的黃君莫,立刻揮舞著雙鉤,對著黃君莫殺來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雙君莫大驚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一點小小的蜚蟻食屍蟲而已,這是得到半神器的一個小小考驗,以你的能力,斬殺它們並不困難,殺吧!”龍塵站著說話不腰疼,鼓勵道。

    黃君莫一想也對,他也經曆過不少次試煉點了,但凡有寶物的地方,必然是有守護的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黃君莫長劍飛舞,隻見漫天劍氣組成了一道無敵劍網,但凡劍氣所過,那些蜚蟻食屍蟲,立即被斬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好強”月小倩一驚,雖然黃君莫沒有爆發全力,但是見微知著,從一個微小的細節,就能看出黃君莫的強大。

    “很好,就這樣,穩住陣腳,這點蜚蟻食屍蟲根本不算什麽,很快就可以殺光了”不過說到這裏,龍塵都有點心虛了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,方圓萬丈的大廳,都成了蜚蟻食屍蟲的海洋,簡直無窮無盡,而且洞口裏的蜚蟻食屍蟲,依舊狂湧不斷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後來出現的蜚蟻食屍蟲,肚子上都帶著花紋,這些蜚蟻食屍蟲是極為強大的存在,身上的防禦強度,堪比七階魔獸。

    當它們撲向黃君莫的時候,黃君莫大吼一聲,周身符文湧動,全力爆發,劍氣縱橫,犀利無匹。

    即使是龍塵,也不禁暗自心驚,這黃君莫太強了,每一劍都妙到毫巔,力量掌控到極致。

    劍氣被他壓縮到了最小,因為小,所以更具有殺傷力,這是一種最高效,最省力的戰鬥方式。

    即使是帶著花紋的蜚蟻食屍蟲,也奈何不得黃君莫,龍塵在這裏大聲鼓勵黃君莫,為他助威打氣。

    可是這蜚蟻食屍蟲太多了,簡直無窮無盡,直到後來,黃君莫整個人被蜚蟻食屍蟲海給淹沒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能看到一道暗流在蜚蟻食屍蟲海之中,來回湧動,那就是黃君莫所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小倩,這好像比你說的數量還要多吧”龍塵看著洞口依舊有無數的蜚蟻食屍蟲飛出,不禁頭皮發麻的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不清楚,估計是我隻看到了一部分吧,或許這條地道內部不止一條通道”月小倩有些手足無措的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間一聲爆響,一道長達數百丈的劍氣,衝天而起,一下子在蜚蟻食屍蟲海之中,切出了一條大溝,無數的蜚蟻食屍蟲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很好,就是這樣,蜚蟻食屍蟲已經到了盡頭,挺過這最後一波,你就勝利了。”龍塵高聲鼓勵道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黃君莫一聲怒吼,不知道使用了什麽秘法,他手中那把透明的長劍,居然綻放漫天光華,無盡的劍氣,吞噬了大地,凡是靠近黃君莫方圓百丈內的蜚蟻食屍蟲,全部被震成齏粉。

    黃君莫整個人在大地之上來回移動,無數的蜚蟻食屍蟲被擊殺,速度之快,威力之強,令人咂舌。

    隨著黃君莫的來回衝殺,大地之上到處都是黑色的血漿和蜚蟻食屍蟲的碎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