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嗷”

    龍塵一劍將巨浪斬碎,忽然一聲咆哮傳來,一個巨大的身影,從熔岩池內飛出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火焰凝聚成的獅子,身長百丈,周身烈焰激發,它一出現,整個地下世界,都變得模糊一片,恐怖的高溫,把整個空間都給扭曲了。

    “地火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驚呼,這個世界上,隻有地火,才有如此恐怖的火焰之力,簡直可以毀天滅地,焚盡萬物。

    而且看那個地火的凝實程度,竟然比火龍還要高,那烈焰狂獅發出一聲怒吼,整個空間一顫,對著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同樣是一聲咆哮,從火龍身上發出,火龍那一千五百丈長的巨大身軀,一瞬間將那烈焰狂獅包裹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讓龍塵驚駭的是,火龍剛剛把烈焰狂獅卷起來,那烈焰狂獅用力一掙,竟然直接把火龍的身體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好強,火龍根本不是對手”龍塵大驚,想不到這烈焰狂獅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還好地火並非真正的血肉之軀,身體被崩碎,立刻化作符文重組,再次對著烈焰狂獅衝殺而去,盡顯彪悍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想不到的是,火龍那巨大的身形,竟然在烈焰狂獅麵前,如同紙糊的一般,連一擊都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“前輩,能不能幫幫忙,幫我鎮住這頭地火獸?”龍塵對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這地火獸太過恐怖了,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,火龍就要承受不住了,龍塵沒有火龍的保護,在烈焰狂獅麵前,沒有任何機會,連取巧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這個沒問題,我享受了你所有獎勵,這次出手,就當是還你一個人情了。

    不過,有一點我需要跟你聲明,我這次出手是抵消吞掉你獎勵的因果。

    當你下次陷入生死險境的時候,我還可以幫你出手一次,當兩次因果抵消掉之後,我就不能隨意幫你了,我們先小人後君子,我要說明白!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前輩放心,龍塵並非貪得無厭之人,更不會依仗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主要是這頭烈焰狂獅太過強大,火龍連短暫困住它都做不到,否則龍塵根本不需要求東荒鍾,隻要讓火龍拖住烈焰狂獅,龍塵把它直接收入混沌珠內,龍塵相信,混沌珠肯定會幫他拿下烈焰狂獅的。

    “地火分為很多種,你的地火名為藍焰地心火,其實排名並不靠前,前一百都進不去,還不如眼前的血焚獅烽火,畢竟它是地火榜排名第九十六的存在。

    我建議你收服這血焚獅烽火,取代你原來的地火,讓它吞噬了藍焰地心火,會利益達到最大化。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藍焰地心火,跟小雪一樣,都是我一手養大的,它不是我的助手和武器,它是我並肩戰鬥的夥伴,隻要它不拋棄我,我絕對不會拋棄它,或許這很蠢,但是我已經蠢習慣了,這個毛病改不了了,請前輩出手吧!”

    龍塵明白東荒鍾的好心,它的意思藍焰地心火資質不強,沒有太大的培養價值,不如血焚獅烽火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追求的不是利益最大化,不可能為了利益,把情感拋在腦後,雖然知道東荒鍾的建議是最正確的,但是因為他是龍塵,所以他做不到。

    見龍塵不聽它的勸告,東荒鍾非但沒有生氣,心中還產生了一絲欽佩,龍塵這樣的人很蠢,但是卻招人喜歡,就連東荒鍾這個存在了無數年的存在,也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