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錯,就是地行龍的蛋,你的運氣很好,這是一對地行龍,而這頭母龍死了。

    但是幸好,蛋內幼崽已經孕育成型,就算是母龍死了,一樣可以孵化出來”東荒鍾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了不禁狂喜,這地行龍可不是外界的地行龍啊,外界的地行龍,血脈不純,最高隻能成長到六階。

    而這頭八階地行龍的蛋,肯定可以孵化出八階地行龍,最重要的是,有夢琪這個馭獸師,它們會得到最好的培養,挖掘出最大的潛力。

    “哈哈,發財了!發財了!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哈哈大笑,夢琪一個,唐婉兒一個,這是必須滴,郭然這小子,如此裝逼神器,要是不給他一個,就顯得我這個老大太小氣了,畢竟他是龍血軍團的總指揮,就算撐門麵,也需要一個強大的坐騎才行。

    至於還有一個,龍塵想了想,也不知道給誰好,忽然龍塵想到了小雪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靈魂空間內,小雪發出一聲低吼,它竟然明白了龍塵的意思,拒絕了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讓小雪吃掉一個蛋試試看,萬一能夠幫小雪突破境界呢,對於小雪的提升,龍塵是不惜任何代價的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先把它們收起來,以後再說”

    龍塵把四枚地行龍的蛋,和地行龍的屍體收了起來,就在龍塵感覺心滿意足的時候,忽然龍塵手臂上的火龍,對龍塵發出了一道神念。

    “洞穴裏,有你要的東西?”龍塵一驚,雖然火龍靈智不高,但是簡單的情感表達,還是可以做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仔細打量了一下周圍的地形,這是一座高山,山巔地勢平坦,方圓百裏左右,視野十分開闊。

    在山頂正中心,有著一個垂直的大洞,洞口直徑三十丈左右,一開始龍塵以為,那是地行龍的巢穴,後來一想不對,地行龍那龐大的身軀,根本鑽不進去。

    如今火龍一提醒,龍塵心下好奇,背後羽翼一振,緩緩向下飛去。

    那個洞口垂直而下,周圍全部都是堅固異常的岩石,難怪外麵如此恐怖的戰鬥,這座山依舊沒有崩塌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之下,竟然深入了數千丈,不光深入山腹,更進入了地下之中,而且竟然還沒到盡頭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一路下滑的時候,龍塵終於明白為什麽,地火說下麵有它需要的東西了,因為深入地下,一股灼熱的氣息,開始逼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股恐怖的氣浪,從地下噴湧而來,這個山洞竟然如同一個煙囪一般,烈焰從腳下湧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展開火焰之力,將身體包裹,同時闊劍在岩壁之上用力一插,穩住身形,這才沒有被那恐怖的烈焰給噴出去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兩頭地行龍,在這裏安家,它們都是火係魔獸,需要吸收這裏的火焰能量修行,這樣可以讓它們成長更加快速。

    一直深入上萬丈,龍塵眼前忽然變得開闊起來,當看清周圍的情況之後,龍塵不禁呆住了。

    這裏居然是一個巨大的熔岩池,方圓千裏,到處都是滾動的岩漿,恐怖的氣浪來回激蕩,散發炙熱的高溫,可以將普通天行者活活烤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熔岩翻滾,一道巨大的熔岩之浪對著龍塵湧來,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闊劍斬落,一道劍氣斬在巨浪之上,將其崩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