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頭,那是一顆人頭,而且還是一顆美麗的人頭,美麗的眸子之中,充滿了不甘與憤怒,還帶著無盡的屈辱。

    這顆人頭的主人,跟龍塵是同門,被譽為玄天道宗四大天驕,而且是四大天驕之中,唯一的女性——鍾無豔,她竟然被殺了。

    雖然跟鍾無豔沒有任何瓜葛,甚至兩人還是敵對,但是看到她的人頭呈現在麵前,龍塵依舊感到憤怒,殺意在不知不覺中醞釀。

    “看到你憤怒,我就滿意了,這可是我精心準備的大禮,不怕告訴你,我不光殺了她,在殺死她之前,我還享受了她,

    可惜這個女人雖長得夠漂亮,可惜脫了衣服,真的沒有什麽女人味道,不過我還是咬牙把她給用了,嘿嘿,竟然還是一個處/女,哈哈哈哈……”姬長空哈哈大笑,仿佛在回味著什麽。

    “很好,你成功激怒了我,恭喜你”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周身雷霆之力浮動,人化作一道閃電撲向姬長空,姬長空顯然沒想到,龍塵這麽快就動手,而且沒有半點蓄力的過程,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,龍塵的長劍已經刺在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姬長空大駭,這種爆發速度是他生平所僅見,眼見長劍刺在胸膛,姬長空全力後退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一聲爆響,姬長空的長衣爆碎,露出了裏麵一件黃金軟甲,不過此時這件軟甲之上,被刺穿了一個大洞,鮮血沿著洞口緩緩流下。

    姬長空又驚又怒,剛才如果不是他退得快,如果不是有這件寶甲抵擋了大部分力量,他恐怕已經被殺了,大意之下的姬長空從鬼門關走了一圈,冷汗都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龍塵身上神環湧現,眸子之中四顆星辰閃爍,全身氣勢提升到了極致,再沒有任何保留,長劍對著姬長空斬落。

    “長空兄小心,他的速度極快”那血蟒一族的三品天行者,高聲提醒道,同時長鞭再次揮出,與姬長空聯手激戰龍塵。

    姬長空此時也從驚駭之中,回過神來,怒喝一聲,召喚出了天道和鳴,三色符文湧動,浩瀚如海,聲勢滔天,姬長空同樣也是一位先天三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去死”

    姬長空手持一把黑色長槍,長槍之上,無數符文亮起,恐怖的威壓,令空間不安的顫抖,那同樣是一把寶器,直對著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劍斬在姬長空的長槍之上,虛空幾欲炸開,恐怖的力量爆發,無盡的波紋在空中激蕩,迅速散開,散開的波紋,撞在周圍的大山之上,群山崩碎,煙塵漫天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退,他不禁心頭一陣惱火,姬長空的兵器是重武器,最利於攻堅,而龍塵使用飛虹劍跟他對戰,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飛虹劍以鋒銳著稱,但是無法斬斷同樣屬於寶器級的兵器,而且龍塵又不擅長用劍,大多數劍招都是刀招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血飲處於關鍵階段,龍塵不能打攪它,否則可能前功盡棄,如今隻好堅持。

    呼!

    龍塵被震退,借著姬長空的力量飛退,同時也避過了那血蟒一族的三品天行者的長鞭。

    “殺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