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速度太快了,雖然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先起步,但是龍塵依舊幾個呼吸就追上了。

    雷霆瞬身或許在戰鬥過程之中,有一定的瑕疵,不如冷月顏真正的幽冥鬼影步,但是直線奔襲,速度絕對要超過她。

    在龍塵麵前逃走,那簡直就是一個笑話,就連血幽借助寶器的速度逃走時,都被龍塵殺成狗,更何況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劍斬落,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,嚇得大駭,急忙使用金色長鞭抵擋。

    結果被龍塵一劍震飛,速度倒是比之前快了很多,可是速度提升的代價是,他連吐了三大口血。

    被龍塵一擊之後,他向前飛馳的速度提升到了一個極致,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,這輩子也沒體驗過這種速度,正以為可以憑借這個優勢,將龍塵甩開,然而後麵又泛起了恐怖的勁風,一道可怕的攻擊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擊斬下,結果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,連續噴血,速度又提升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遠遠望去,就好像看到一個人在踢球一般,追上了球,就是狠狠一腳踢過去。

    “球”的速度越來越快,幾乎超過了人類的極限,但是後麵的人更快,每一次攻擊,都會讓它速度提升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,這到底是什麽速度啊?”

    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,心中怒吼,現在的他,在空中翻翻滾滾,如同一道流星疾馳,他現在的速度,全部都來自於龍塵的幫助。

    他現在在空中疾馳,速度早就超過了他的極限,甚至他都感覺自己的身體,因為速度太快,勁風都要把他給壓扁了。

    可是這麽快的速度,龍塵依舊能夠追上,一劍又一劍地幫他加速,每次都需要他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每次抵擋過後,他都會被震的手臂裂開,髒腑也會被震碎,好在每次挺住過後,他都會急速飛遠,這個過程中,龍塵需要數個呼吸的時間才能追上。

    而他就利用這數個呼吸的時間,施展天道扶傷,將傷勢恢複,剛剛恢複,然後龍塵的又一劍斬來,他又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抵擋、受傷、加速、療傷、再抵擋,如今這個流程成了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的死循環,如今身在空中,竟然連掌控自由的餘地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是在挑釁古族……噗”

    “小子,你就不怕我血蟒一族覆滅你的宗門家主嗎……噗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停手,我們還有回環的餘地……噗”

    很明顯,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怕了,龍塵這一招很毒,在空中極速飛行,他無法借力,更無法釋放大招。

    龍塵在空中給他布下了一個死亡陷阱,龍塵的攻擊越來越狠,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,不停的受傷,拚命療傷,最後幾次,每次接住龍塵的攻擊,他手臂都會被震斷,血肉翻飛,差點連寶器長鞭都拿不住。

    如果失去了寶器長鞭,他立刻就會被龍塵幹掉,可是就算有寶器長鞭在手,如此不停的負傷,損耗天道本源來療傷,他也支撐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同時那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,終於明白了龍塵的陰險,實際上龍塵是在一步一步加大攻擊力度,就是為了把他逼入這個尷尬的境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