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大地崩碎,那山地岩蟒被龍塵一劍斬中,雖然鱗片崩碎了一些,鮮血飛濺,可是竟然隻斬出了一條尺許深的傷口。

    尺許深的傷口,對於山地岩蟒那比房子還要粗一圈的身體來說,根本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山地岩蟒忽然一條尾巴,如同長鞭淩空掃落,那呼嘯的勁風,仿佛要將空氣都抽爆了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召喚出四星戰身,神環湧現,手中飛虹劍斬破虛空,又是一記開天斬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在神環和四星戰身的加持下,龍塵的一劍將山地岩蟒那百餘丈長的尾巴斬斷,鮮血灑向半空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斬出一劍,光顧著防備山地岩蟒的尾巴,結果那山地岩蟒大嘴張開,一口將龍塵吞下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駭,想不到這山地岩蟒,竟然如此靈活,尾巴受傷的情況下,竟然絲毫不影響它的速度,當龍塵反應過來的時候,已經落入了山地岩蟒的大嘴之內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入山地岩蟒的大嘴,陡然間無數腥臭的液體,向他湧來,不用想也知道,這是恐怖的毒液。

    “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大喝,周身無盡的火焰流轉,護住全身,手中一顆巨大的火球爆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山地岩蟒剛剛將龍塵吞下,結果頭顱瞬間爆碎,龍塵周身被火焰包圍,衝出漫天血霧,遠遠落在地上,空氣中彌漫著讓人作嘔的腥臭氣息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落地,把山地岩蟒的屍體收起來,忽然發現遠處站著一群人,當看清楚那群人的時候,龍塵的眼睛瞬間變得冰冷:

    “放了小雪”

    那群人一共有九人,每個人的臉上,有一半都覆蓋著黑色的鱗片,他們的眸子一片陰冷,就好像是毒蛇的眼睛,不帶絲毫的感情。

    其中八人全部都是二品天行者,有一個更是一位恐怖的三品天行者,他身上的氣息,竟然跟血幽等人很像,說明他很有可能是那個級別的強者。

    其中一人,手中握著一張鐵製的怪網,那怪網將小雪牢牢包裹,而且怪網之上,竟然生著倒刺    ,深深刺入了小雪的肉中,小雪此時已經渾身顫抖。

    顯然那怪網是特製的,應該是專門製服魔獸所用的,或許是捕捉寵物的特殊法器,當看到小雪被抓,龍塵雙目之中,殺氣不停的上湧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的寵物?切,真是夠白癡了,這麽弱的寵物,也敢帶進萬古路來”那個手持鐵網的男子,冷哼一聲,拖著小雪在地上走,根本沒有鬆開小雪的意思。

    而且其他人也絲毫沒有把龍塵放在眼裏的意思,他們眼神之中,充滿了冷漠和不屑,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帝王,俯視著螻蟻。

    尤其那個領頭者,他是三品天行者,身上帶著恐怖的威壓,眼神宛若兩把利刃,讓人不敢直視,尤其他半張臉被黑色鱗片遮住,更加顯得怪異猙獰。

    “你是哪個門派的?這頭山地岩蟒是你殺的?”那個領頭的強者冷喝道,語氣跟審犯人一般,高高在上不可一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