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的咆哮之聲,遠遠傳來,那山地岩蟒身體略微動了一下,然後又回歸了沉寂,仿佛不願意搭理小雪一般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小雪又發出了一聲咆哮,而且聲音又近了許多,顯然小雪已經進入了山地岩蟒的領地。

    這時,山地岩蟒終於有些不耐煩了,如同小山一般的身體動了,原本盤踞在一起時,遠遠望去,就像是一堆岩石小山。

    可是當它的頭豎起來的時候,龍塵才發現,它的頭頂之上,竟然生出了兩個大包,大包高高隆起,就像是兩隻角一般。

    “山地岩蟒是沒有角的,恐怕這頭並非真正山地岩蟒”龍塵心中一驚。

    那山地岩蟒頭顱豎起,居高臨下,遠遠地看著山腳下的小雪,竟然發出一聲低吼。

    那吼聲很奇怪,有點像牛叫,非常的低沉,但是聲音之中帶著可怕的威壓,顯然它這是不屑於殺小雪,讓小雪滾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小雪大嘴一張,一道風刃,穿過數百裏的距離,直接飛向山地岩蟒,對著它的頭顱斬落。

    那頭山地岩蟒顯然沒想到,小雪一個小小的六階魔獸,竟然敢攻擊它,竟然被一擊斬中。

    但是小雪那強大的風刃,撞在山地岩蟒身上,山地岩蟒連顫都沒顫一下,那道風刃就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那山地岩蟒終於怒了,低吼一聲,身體一下子飛出,上千丈的身體上無數的鱗片亮起,巨大的身體竟然行動如風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岩蟒一動,山上的岩石還是崩碎了一大片,沿著石壁向下滾落。

    “危險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背後羽翼一動,如同一道怒矢,對著七蕊海心果衝去,因為有一塊巨大的岩石,直奔那小小的七蕊海心果砸落。

    要知道七蕊海心果非常的特殊,稍微受到外力震動,就會如同玻璃一般爆碎開來,所以七蕊海心果的形成是十分困難的,否則也不會如此稀有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岩石爆碎,不過那一株七蕊海心果,已經安慰地出現在了龍塵的混沌空間之中。

    剛剛把七蕊海心果放置在混沌空間,龍塵已經背後羽翼一震,人已經衝向高空,見小雪已經引著山地岩蟒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顯然山地岩蟒真的怒了,急速奔行,巨大的身體,將周圍的大樹全部撞成齏粉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小雪在前方疾奔,把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可是在七階魔獸麵前,它速度的優勢,被降低了很多。

    剛剛奔出數千裏,就被後麵的山地岩蟒拉近了距離,那山地岩蟒大嘴一張,忽然無數綠色的箭雨,向小雪灑落。

    小雪,身體猛地向前一竄,一毫厘之差,避過了綠色箭雨的覆蓋。

    “嗤……”

    凡是被箭雨覆蓋的地方,不管是樹木花草,還是泥土岩石,宛若滾油淋在雪地上,方圓數千丈的大地一下子被腐蝕出一個大坑,還有惡臭的氣息散發。

    “小雪躲遠一點,開天!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趕到,剛好看到小雪差點被箭雨淋中,急忙一聲斷喝,手中飛虹劍斬落,一道劍芒直奔著山地岩蟒的頭顱斬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