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跟它的修為被遠遠甩開有關,當初照顧龍塵,與龍塵並肩奮戰,一路擊敗無數強敵,威風八麵的日子,越來越遠了,它有些接受不了,但是又那麽的無奈。

    雖然東荒鍾說可以幫助小雪提升,可是那需要一定的時間啊,誰知道那個時候,龍塵已經成長到了什麽程度?如果龍塵成長到了更高的境界,小雪依舊無法跟龍塵並肩戰鬥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把這些問題,都憋在了心裏,不管怎麽說,現在小雪是高興的,就隨它高興去吧。

    隨著小雪和龍塵前行,三天後,龍塵斬殺了第九頭七階魔獸,整個混沌空間內,已經枯死的大樹,開始欣欣向榮,瘋狂增長,達到了千丈高度。

    這三天裏,龍塵故意放低自己的戰鬥力,遇到七階魔獸,總是跟小雪配合擊殺,有時候故意弄出一些有驚無險的環節,讓小雪展現自己。

    果然這三天,小雪興奮異常,不停地跟龍塵表達自己的親昵,讓龍塵十分的欣慰,隻要小雪高興,就算放慢一點進度,龍塵也願意。

    對於小雪,龍塵總是感覺虧欠它太多了,小雪把全部生命,全部時間都給了龍塵,但是龍塵能給它的實在太少太少了。

    經過三天的行進,龍塵已經脫離了萬獸之森的外圍,開始向中部進發,雖然還沒到核心地帶,但是龍塵已經開始警惕起來。

    因為蕭族給龍塵的地圖上顯示,進入中部區域,這裏的魔獸都是非常強大的,不強的魔獸都是在外圍活動。

    魔獸進入六階之後,不需要捕食獵物,跟人類一樣,可以吸收天地能量生活,不過當它們身體經過巨大的消耗後,急需能量就會捕殺其他魔獸。

    龍塵飛虹劍背在背上,與小雪小心翼翼前行,忽然小雪不動了,發出一聲低吼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龍塵立刻警惕起來,小雪聞到了強大魔獸特有的氣味,也就是說前方是一個強大魔獸的地盤。

    向前行走,翻過了兩個山頭,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山澗,一掛瀑布飛流直下,在陽光下水霧泛起彩色的光芒,落入深潭之中,發出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山澗之上,瀑布邊緣,趴著一個巨大的身影,遠遠望去,就好像是一塊巨大的岩石,宛若一座小山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竟然是山地岩蟒,可是花紋竟然是金色的,這是什麽品種?”

    龍塵認出了它是山地岩蟒,可是卻沒見過這樣的花紋,這家夥不是變異了,就是自己不知道的存在,或許是山地岩蟒的鼻祖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老遠就感受到了強大的氣息,恐怕這頭山地岩蟒,不比赤目聖血凰、潛地金珠王差多少,有些棘手。

    要知道潛地金珠王,當初可是逼得血幽以自殘的方式使用了冥王血咒,幾乎要了他半條命,如果不是潛地金蛛王太過恐怖,他才不會下血本。

    七階不過是一個等級,並不是所有七階魔獸的戰力都是相同的,就好比人類修行者一樣,普通的辟海境強者,跟辟海境天行者是沒法比的。

    而一品天行者,在三品天行者麵前,那就是渣渣,魔獸界也是一樣,普通七階魔獸,肯定不是帶著遠古血脈魔獸的對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