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飛虹劍寒光閃爍,一頭巨大的岩蟒被龍塵一劍斬殺,屍體直接丟入混沌空間的黑土之中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一頭六階魔獸,但是屍體被黑土分解吞噬之後,產生了大量的生命之力,滋養著那些已經幹枯的大樹。

    那些大樹,在龍塵跌入深淵時,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,無數次恢複了龍塵的傷勢,幾乎耗盡了所有的生命之力。

    如今在得到生命力的滋養,從中得到了一絲生機,不過這對方圓萬裏的巨樹之森來說,無異於杯水車薪。

    實際這個板塊在整個萬古路上,都算是最大的部分之一,是一片方圓數百萬裏的巨大森林,是萬古路保存最完整的地塊。

    高山林立,溝壑縱橫,竟然還有自己的清泉和小溪,龍塵甚至不知道這些水是從哪裏來的,但是這裏是萬古路生命力最旺盛的地方。

    龍塵來這裏,就是為了捕獵魔獸,用魔獸的屍體,讓混沌空間內的森林恢複生機,當然不光要恢複生機,龍塵還想在這裏讓巨樹成長到極限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,這些巨樹還處於生長期,高度還不到千丈,要知道龍塵在靈界的時候,那母樹可是高達兩千多丈,簡直高聳入雲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天道符文,這些大樹,可是他生命的保障,龍塵一路前行,連續斬殺了數頭六階魔獸之後,終於遇到一頭七階魔獸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盤踞在濕地之中的巨鱷,體型超過了千丈,不過並非遠古異種,戰力並不強大,被龍塵一擊偷襲,以飛虹劍斬殺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宮啟星已經進入了第八變,而就在昨天,在拚命吃丹的情況下,修為臻至先天第十一重天。

    過了九重天之後,每一重天的提升,都會讓龍塵戰力暴增,之前被冷月顏完虐,而失去的信心,又被找回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斬殺一頭七階魔獸,簡直輕而易舉,一擊秒殺,一路前行,龍塵連續擊殺了四頭七階魔獸。

    七階魔獸體型巨大,最後一頭是虎型魔獸,龍塵故意將它重傷,然後把小雪召喚出來,一擊解決它。

    雖然小雪隻是六階魔獸,但是小雪的戰力,依舊可以威脅到七階魔獸,說明小雪確實強悍無比。

    擊殺了一頭七階魔獸,小雪明顯感覺有些興奮,龍塵幹脆騎在小雪身上前行,找找並肩戰鬥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幹脆讓小雪,自己隨便走,小雪身為魔獸,比他能更加容易找到強大的魔獸,因為魔獸都有自己的領地,大多數魔獸都會在領地周圍,留下自己特有的味道,警告一些入侵者。

    如果碰到六階魔獸,龍塵就讓小雪去解決,雖然小雪解決起來,有些困難,尤其是遇到有遠古血脈的魔獸,小雪會有些危險。

    可是小雪依然無懼,瘋狂的廝殺,當最後將強敵斬殺之後,它都會發出一聲咆哮,彰顯自己的王者之氣。

    看著小雪,龍塵眼神之中浮現一抹擔憂,顯然小雪是一個好戰的家夥,它骨子裏是驕傲的。

    雖然它平時聽話乖巧,可是它有自己的尊嚴,它不喜歡被龍塵保護,龍塵能夠感受到它情感上的細微變化,小雪現在越來越落寞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