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烈焰火牢,是一種恒定術法,也就是一種空間固定術法,按理說這種術法一旦施展,就會定在空中無法變動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在這深淵底部,空間並不穩定,龍塵的烈焰火牢飄在空中不動,但是周圍的空間卻在下沉,迫使空間火牢也在下沉。

    雖然速度緩慢了許多,可是照這個速度下去,用不了多久,就要落入下麵的空間亂流之海中。

    那裏麵巨大的空間之刃,連虛空都斬開了,龍塵的烈焰火牢,絕對無法承受那麽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不用看我,我現在是沒轍了”見冷月顏看向自己,龍塵急忙擺手道。

    他確實沒轍了,他已經使用了渾身解數,而且為支撐烈焰火牢,他無時無刻都消耗著大量的靈元和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因為保持現狀,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,因為烈焰火牢越小,威力就越大,消耗也就越恐怖。

    一時間兩人都一籌莫展,這樣下去必然要粉身碎骨,可是卻沒有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“咦,那邊有一個洞口,如果我們過去,或許有一絲活路”龍塵忽然驚叫道。

    因為快接近深淵底部的時候,深淵變窄了,龍塵從岩壁之上,看到了一個洞口,急忙提醒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們命不該絕”

    冷月顏也看到了那個洞口,精致的嘴角上揚,浮現一抹淡淡的微笑,卻不見她如何興奮,好像並不把自己的生死當做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別光笑啊,趕緊想辦法啊,我們看到了洞口,但是過不去,有鳥……咳咳,也沒用啊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冷月顏沒有理會龍塵,深吸了一口氣,忽然如同藍色寶石一般的雙目光芒大盛,玉手在身前結印,櫻唇請啟,妙舌吐音:

    “冥神守護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感覺整個世界一顫,就連周圍那不停攻擊烈焰火牢的空間之刃,都一下子停滯了,整個世界仿佛陷入死寂一般。

    冷月顏周身彌漫著三色符文,但是讓龍塵吃驚的是,這符文之中帶著極為濃鬱的血氣,那並非冷月顏的天道符文,而是她的血脈符文。

    冷月顏周身血氣衝天,衣衫輕舞,長發飄動,宛若冷豔的女殺神複生,帶著無盡的冷漠與孤傲,同時她的雙目之中,有符文閃爍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在虛空之中,忽然浮現出了一個巨大的身影,那身影竟然高達數百丈,凝立虛空,氣勢震得整個深淵轟鳴作響,龍塵感到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靈血的顯化,具有大神通,可聯通先祖之魂,不過這丫頭修為太淺,隻能召喚出一個雛形而已,看不清本體是什麽”東荒鍾的聲音在龍塵的腦海中響起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覺得,東荒鍾應該有能力幫龍塵化解眼前的危機,但是龍塵也是倔脾氣,不太願意開口求人,除非萬不得已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龍塵寧願跟冷月顏合作,也不願意開口求東荒鍾出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身影,伸出一隻巨大的手掌,抓住了龍塵的烈焰火牢,就要把龍塵和冷月顏連同火牢一起推向那個洞口。

    可是空間震蕩了幾下,冷月顏忽然開口罵道:“笨蛋,趕緊把火牢扯了,我要堅持不住了”

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反應過來,直接將烈焰火牢撤了,烈焰火牢一撤,那巨大的手中一合,將龍塵和冷月顏包裹在手心內,直接對著那洞口推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