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感覺頭皮炸開,下方忽然無數看不見的暗黑之刃,如同無邊劍一般將龍塵和冷月顏吞噬。

    龍塵大駭,手中飛虹劍泛起無盡的光幕護住全身,而冷月顏此時也顧不得攻擊龍塵,骨劍飛舞,抵擋著那看不見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鐺鐺鐺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劍巨震,看不見的黑色之刃,撞在長劍之上,龍塵竟然感到手臂發麻,如無數細小的箭矢一般的能量,透過劍幕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一瞬間,龍塵身上被刺出了幾個血洞,就龍塵那強大的肉身,在那未知的力量麵前,根本沒有一絲抵擋之力。

    “小心,這是空間之刃,是絕世強者崩碎虛空,破壞天地法則所形成的空間死地。

    這裏的法則被破壞,空間亂流透過時空壁壘滲入,雖然隻是一絲空間亂流,但也不是你們這個級別能夠抵擋的”東荒鍾的聲音,在龍塵的腦海中響起,顯然看出了那攻擊的來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此時哪有心思管什麽空間之刃空間亂流的,如今龍塵周圍全是恐怖的攻擊,而且還看不見形態,隻能隱隱約約感應到,這種感覺太恐怖了,龍塵拚命地抵擋,依舊身體被刺成了篩子。

    冷月顏骨劍飛舞,泛起道道光幕,符文流轉,防禦之力比龍塵更加浩大,可是依舊無法抵擋那無孔不入的空間之刃,嬌軀之上鮮血湧出,顯然她也受傷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和冷月顏都可以快速恢複傷勢,可是如此下去也不是辦法,而且兩人快速下墜,越往下,攻擊力度越強,他們堅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“喂,變態妞,這樣下去咱們都要死,不如我們合作吧”龍塵率先開口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有混沌珠恐怖的恢複力,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隨著那空間之刃的強度越來越恐怖,誰知道再往下,那恐怖的空間之刃,會不會秒殺他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兩個人現在處於敵對,龍塵要拚命抵擋空間之刃,還需要防備冷月顏的偷襲,這才是最要命的,這讓龍塵不敢把全部精神放在抵擋空間之刃上。

    “我冷月顏不屑於與別人合作,另外這個世界上,我除了自己,不相信任何人,另外,你亂給我起外號,我現在就幹掉你。”冷月顏手中骨劍揮舞,冷冷地拒絕了龍塵的提議,並發出了警告。

    “腦殘妞,你如此固執,隻會陪我一起死”龍塵冷哼道,如今兩個人都陷入了絕境,如果不合力找尋機會,都要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深淵都被稱為絕死之地,隻要掉下去就沒有人活著出來過,龍塵的提議,竟然被拒絕,讓他無比惱火。

    “死,並不可怕,把死亡視為生命的另一個起點,你就不會感到恐懼了”冷月顏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差點被冷月顏的話氣得半死,這個女人怎麽感覺,她就是一心想尋死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同啊,他可不想死,他要活,他還有很多事情沒做,他的兄弟在等他,他的紅顏知己在等他,他的親生父母在等他,他死不起。

    但是冷月顏擺明不想合作,也不知道是因為高傲,還是信不過龍塵,龍塵也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風府星極力運轉,四星戰身提升到了極致,手中飛虹劍之上,無盡的符文閃爍,每一劍斬出,如星河散落,將龍塵緊緊包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