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龍塵依舊感到壓力越來越大,仿佛四麵八方,有著無數的恐怖弓箭手,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地攻擊他,要把他射成刺蝟。

    而且那些空間之刃,無比恐怖,每一道攻擊,都可以輕易斬殺二品天行者,就算是普通三品天行者,連一個呼吸的時間,都堅持不住,就要被擊殺。

    二人又下降了半柱香的時間,結果上方的一線天都看不見了,整個世界都陷入了漆黑,不知道沉下去了多少裏。

    隨著下落,空間之刃越來越大,威力越來越恐怖,龍塵被差點被一道空間之刃擊中頭顱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渾身是血,不停地受傷,就連混沌珠內的大樹生命精華,都被他抽取了無數次,已經開始出現了枯萎的跡象。

    沒辦法,龍塵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重傷,如果不立即治愈,容易被空間之刃崩碎身軀,那樣的話,就真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要不我們合作一下?不然我們真的要死了。”讓龍塵想不到的是,冷月顏忽然開口了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:“死,並不可怕,把死亡視為生命的另一個起點,你就不會感到恐懼了”

    這是當初冷月顏十分冷漠地回應龍塵的提議,如今龍塵惱怒之下,想也不想就直接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她,你不是能裝逼嗎?怎麽不繼續裝了?

    可是龍塵說完,就後悔了,光逞一時口舌之快,卻把自己陷入了死地,顯得他有些幼稚了。

    “身為強者,不能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,感情用事,龍塵,我現在後悔當初誇獎你的那些話了”冷月顏冷哼道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現在真不是逞能的時候,壓下心中的情緒,讓自己保持冷靜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合力防禦,在脫離困境的之前,絕對不相互攻擊,你能不能做到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要問你能不能做到,背信棄義,落井下石,坑害自己人,才是你們正道的拿手好戲,你這麽問我,不覺得很諷刺麽?”

    冷月顏的話,差點讓龍塵背過氣去,可是想想冷月顏的話,好像是實話,雖然邪道凶殘成性,但是對於信譽還是極為看中的,而正道……不說也罷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不跟你一般見識,既然選擇了合作,我就暫時選擇相信你”龍塵說完,一咬牙,緩緩向冷月顏靠了過去。

    想到要跟這個恐怖的女人合作,龍塵就感覺一陣頭皮發麻,可是如今真的已經走投無路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緩緩靠近,當貼近冷月顏的攻擊範圍圈的時候,冷月顏骨劍光芒暴漲,一瞬間把方圓百丈的範圍都圈了進來,把龍塵也包裹在其中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情景,龍塵心中大駭,變態,變態,太變態了,冷月顏到底有多強?這個時候還能爆發出如此恐怖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震驚,她爆發的時候,抽取的是血脈之力,因為她跟你一樣,都具有靈血。

    唯一不同的是,你的靈血被抽光了,而她的完好無缺,而且……她好像有著極為古怪的來曆,我竟然無法看穿她的靈血之源”東荒鍾的聲音在龍塵的腦海之中響起,聲音之中充滿了疑惑。

    “靈血竟然如此強大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所謂的血脈之力,就是指先祖強者,通過凝聚血脈符文,將自己的一部分天賦傳承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