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戰鬥之時,利用了一種自我催眠之術,把對方想象成自己修行路的桎梏,如果不殺了他,他就無法成長,成為強者。

    無法成為強者,就無法去尋找親生父母,更無法為自己報仇,找到迫害自己的凶手,而且在未來無數的大戰之中,兄弟一個個死去,紅顏一個個隕落,他心中充滿一往無前的戰意,故而招招拚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又不是白癡,他比任何人都更加愛惜自己的性命,他需要守護的太多太多了,所以激戰過後,龍塵感覺身體都有些不由自主的發抖,戰鬥的時候不害怕,但是後怕的陰影還是很強大的。

    畢竟數千招,每一招都是與死神擦肩而過,換了誰都受不了,如果不是龍塵意誌堅定,很多人光是這種精神壓力,都要變得瘋狂起來。

    當身體開始不再顫抖了,龍塵緩緩向那個石門走去,石門裏麵應該就是終極試煉的獎勵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這天地靈源,是否可讓自己靈根再生,靈血激活,靈骨複蘇,如果能夠的話……,想到這裏,龍塵的心不禁開始狂跳了。

    通過石門,前方是一間靜室,靜室不大,隻有十丈見方,靜室正前方的牆壁之上,有著一塊石台,石台之上,放著一個玉瓶。

    玉瓶子高有尺許,周身花紋密布,那應該是一種符文,這個玉瓶看樣子是一個極為高級的空間容器。

    玉瓶之上,竟然有著一個玉塞,龍塵輸入靈魂之力,掀開玉塞,靈魂之力緩緩探入玉瓶之內。

    “尼瑪,哪個王八犢子把寶物拿走了?”

    龍塵氣的怒吼,這個玉瓶之內有著十丈見方的空間,可是裏麵空空如也,毛也沒有一根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怒不可揭,拚死拚活到頭來,什麽好處都沒撈到,氣得龍塵要瘋了,那瓶子被龍塵一把捏的粉碎。

    “咳咳,年輕人不要這麽大火氣嘛”忽然一個飄忽不定的聲音,在龍塵的耳邊響起。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手中飛虹劍在手,護住周身要害,靈魂之力散開,卻沒有發現任何異樣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龍塵冷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這麽多年來,竟然會有人闖到這裏來,還真是厲害啊,年輕人,你很不錯”那個聲音再次響起,但是聽不從是從哪個方位響起,更聽不出是男是女。

    “請現身一見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不知道對方是敵是友,龍塵依舊保持戒心,這個試煉洞有些詭異,龍塵不敢絲毫大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前方石壁崩塌,嚇了龍塵一跳,急忙向後倒退,但是龍塵發現,牆壁崩塌之後,出現了另外一個靜室,那個靜室內同樣有一個高台,高台之上放著一口尺許大小的青銅古鍾。

    “小夥子,我已經現身了,你不過來參拜一下本座麽?”那個銅鍾忽然發出一道聲音,聲音蒼老,宛若耄耋老者發出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銅鍾竟然能發出聲音,龍塵向四周看了一看,確定沒有什麽蹊蹺,才緩緩向銅鍾走去。

    距離近了,龍塵才發現,那銅鍾周身破敗不堪,上麵裂紋密布,旁邊更是缺了一大塊,仿佛被大錘砸過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