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蕩蕩的大廳之中,龍塵的胸口被擊穿,渾身幾乎被打散,胳膊大腿之上,骨頭外露,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手中的長劍,卻刺穿了那個身影的頭顱,這是龍塵最後一次憑著兩敗俱亡的招數,換來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個身影爆碎,化作漫天符文,最後竟然形成了一束光芒,射在遠處的石壁上,那石壁之上無數的紋路亮起,出現了一道石門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龍塵一屁股坐在地上,這一戰太凶險了,如今擊殺了那個身影之後,龍塵一下子軟倒在地上,全身幾近虛脫。

    龍塵不光沒有運轉大梵天經,也沒有運轉神環戰身,甚至他都沒有使用混沌珠的治愈能力,就那麽與之硬拚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才開始緩緩運轉混沌珠,無盡的生命之力,流入體內,幾乎被打爛的身體開始緩緩愈合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上浮現一抹自嘲的苦笑:“我還是真夠蠢的,自己跟自己較勁,不過這樣也好,再次證明了我的理論是對的。

    人的力量理論上最大限度可以發揮十成,但是在意誌力的控製下,是可以發揮超出自己極限力量的。

    上次在蕭族幫蕭飛晉升的時候,龍塵就講述過這個理論,而這次遇到的情況,剛好是驗證他理論的時候。

    如果這個時候龍塵自己都退縮了,那麽會對他的信心造成極大的打擊,自己吹過的牛逼,都不敢去實踐,那還談什麽信仰。

    所以明知道愚蠢之極,但是龍塵最終還是選擇了用看上去極為愚蠢,甚至讓人嗤之以鼻的方式,去挑戰生命的極限。

    然而,他成功了,在他成功地擊殺了一個比自己更強的自己時,他的心境一下子變得更加明朗了,這是一種心境的提升,對於龍塵日後修行的好處,是無法言喻的。

    “還好來自靈界的怪樹夠給力,身體都被打爛了,依舊可以複原,而且隻消耗了三分之一的生命力而已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混沌空間內,那些有些萎靡的大樹,心中不由的感慨頗多,果然是風險與收獲是成正比的。

    這些來自靈界的怪樹,生命力旺盛的嚇人,現在的他,身體越來越強大,輕易不會負傷,但是一旦負傷,消耗的生命力也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頭潛地金蛛王的屍體,也不要了”

    龍塵想了一下,最後還是把這珍貴的潛地金蛛王的屍體,直接丟在中心黑土之上,讓它化為養分去滋養那些大樹。

    雖然潛地金蛛王的身上,有很多地方都是寶貝,但是對於現在的龍塵來說,還是生命力來的更加實惠。

    隨著潛地金蛛王融化在黑土之中,無盡的生命力被土壤吸收,那些因為消耗了生命力,而變得萎靡不振的大樹,開始變得欣欣向榮,快速生長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裏的大樹太多了,平分了潛地金蛛王的養分,也隻是拔高了三分之一而已,距離它們完全長大還需要一定的時間。

    看到這些巨樹,並沒有生長太多,龍塵不憂反喜,這些大樹都是存儲生命力的容器,容器越大,對龍塵就越有利。

    又休息了一下,身體雖然恢複了,但是龍塵還沒有從那驚心動魄的大戰中完全恢複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