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你進入萬古路之後,經曆了幾場大戰?”郭然十分期待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經曆什麽大戰,都是一些規模比較小的小打小鬧而已”龍塵搖頭隨即道:“你呢?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就經曆得多了,大小不下於幾十次了,光邪道的白癡,就幹掉不知道多少了,反正二品天行者,就殺了有十一個,嘿嘿,老大,這些空間戒指,是孝敬您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老大你的慷慨資助,兄弟也無法完成黃金戰甲的製作,也不會有今天的風光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消耗了海量的靈石,如今終於見到回頭錢了,老大,我很快就可把成本賺回來的”郭然雙手捧著一大把空間戒指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從未計較過什麽,郭然隻要有需要,從來都是不等郭然開口,就直接把資源送上來,讓郭然使勁造。

    可以說,郭然這套黃金戰甲上,花費了海量的資源,全部都是龍塵用錢堆出來的,就連郭然自己都覺得十分愧疚,如今終於揚眉吐氣了,心中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郭然手中大把的空間戒指,搖搖頭道:“回頭你還是給青姐,她現在是咱們龍血軍團的資金管理員,我看著這東西就頭疼”

    本來龍血軍團的財物,都是交給唐婉兒來管理的,一開始唐婉兒還覺得很新鮮,非常享受管家婆這個身份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時間長了,她就沒那個耐心了,結果把所有財物都交給青玉姐來管理。

    一方麵青玉姐為人細心,在龍血軍團之中,人緣非常好,另外一方麵,讓她管理,就不用整天在唐婉兒耳邊嘮叨了,唐婉兒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偷懶了。

    自從青玉姐管理財物之後,整天忙著各種統計,而且青玉姐做事認真,一絲不苟,很長一段時間,龍塵都沒有跟青玉姐好好說過話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大,跟你說實話,這段時間,我浪費的錢,我自己都覺得心驚肉跳”郭然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屁話就不用多說,兄弟之間說這些,你不得很矯情麽?”龍塵無語的道。

    “是,老大,如今我能自己賺錢了,我一定要我的黃金戰甲,發揮出最大的作用,絕對不會讓老大失望的”郭然信心滿滿地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這段時間,遇到熟人了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投靠咱們的那些宗門弟子,倒是遇到了幾個,在他們危難之時,我也出手了。

    但是咱們自己家的人,倒是一個都沒遇到,不過我倒是聽到了一件大事,天幽幫姬長空跟夢琪嫂子對上了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以後,不要叫夢琪嫂子,婉兒嫂子的,她們臉皮薄,叫姐就行了。那個姬長空最後死了沒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天啊,老大,你怎麽知道的?我當時聽到嚇死了,以為夢琪姐危險了呢。”郭然一驚道。

    “開什麽玩笑,夢琪如今是我們整個龍血軍團內,最強大的人,沒有之一這一說,姬長空挑戰夢琪,他就是找死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們太壞了,夢琪姐擁有如此恐怖的底牌,你們都不告訴我們一聲”郭然有些無語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