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驚駭欲絕,他們隻是感覺眼睛一花,郭然瞬間變成了一個身穿金色鎧甲的怪人。

    鎧甲之上,紋路密布,打造得嚴絲合縫,就好像是長在身體上一般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此時的郭然就宛若一頭黃金怪獸。

    那邪道三品天行者的黑色長槍,就那麽捏在郭然的手中,那恐怖的一擊,竟然就這麽被擋住了。

    別說是他們,就連遠處的龍塵,都吃了一驚,這小子簡直是妖孽啊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看得一清二楚,就在郭然接住邪道三品天行者一擊的時候,他鎧甲上的符文猛然一亮,那一槍之上,附帶的恐怖能量,一下子被吸收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怎麽回事,看來這小子在玄天道宗冥天梯上,得到的那本鑄兵譜,讓他受益匪淺,得到了更加穩固的基礎知識,對於鬼工秘路錄的感悟更加深了一層。

    他鎧甲上的符文,竟然能夠消耗掉對方的靈元,這個符文,簡直太變態了,難怪這小子敢如此張狂,感情是有貨啊。

    “丫頭,你們兩個退遠點,免得崩血身上身”郭然回過頭來緩緩的道。

    那兩個女子,這才看清郭然的頭盔之上,竟然帶著金色雙翼,眉心處有尖角,猙獰可怕。

    而郭然此時發出的聲音,是從鎧甲之中透出,卻發出金屬摩擦的聲音,讓人不寒而栗,二人急忙向後奔逃。

    邪道三品天行者,此時心中大驚,運力回奪,可是郭然此時力大無窮,他竟然無法奪會長槍,兩人顯然僵持不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郭然忽然鬆開了黑色長槍,那邪道三品天行者,猝不及防之下,向後倒飛而去,急忙穩住身形,結果腳下大地崩碎了一片。

    鬆開了長槍,郭然大手之中,忽然多了一把金色長刀,樣子竟然跟龍塵的血飲一模一樣,一刀對著眼前發呆的邪道強者們斬落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從未見過如此怪異的人,而且郭然的攻擊,很缺德,跟阿蠻一樣,都是用肉身的力量去帶動攻擊。

    因為鎧甲是經過特殊設計,對身體的力量,有著數百倍的增福,故而每一擊都恐怖絕倫。

    因為不需要運轉靈元,故而別人感應不到他下一招的精神鎖定,從而無法對招數進行預判,隻能通過眼睛來分辨。

    可是人的眼睛,等看到了對方的動作,然後再去判斷他的落點和攻擊類型,這就本能地慢了一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,十幾個人連退避的機會都沒有,隻能全力抵擋,結果他們就悲哀了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的修為垃圾,氣息不普通天行者都不如,但是龍塵為了給他提升肉身的力量,沒少給他開小灶,專門煉製丹藥,給他強化身體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的肉身強度,沒辦法跟穀陽相比,但是比一般二品天行者都要強大許多。

    如今加上黃金戰甲的加持,百倍力量的疊加,結果十幾個人兵器立即崩碎,人也被炸成血,大地被斬出了一條長長的大溝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黃金大刀,往肩膀上一抗,郭然如同一尊黃金戰身,冷冷地看著遠處一臉驚駭的邪道三品天行者,充滿了霸道的意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