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萬古路裏,還愁沒有敵人嗎?這才進入萬古路幾天?龍塵就經曆了這麽多場大戰,兵器?將來會多到用不完。

    而丹藥,那就是真正的垃圾了,龍塵一向隻吃自己煉製的放心藥,良心藥,管用的藥,但是對於蕭族來說,那就是雪中送炭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先出去一下,安排一下丹藥和武器的事,晚點,我讓蕭飛帶你去秘籍室,你看看這裏有什麽你感興趣的術法盡管學,木老哥還有點事要跟你說,你們先聊著,我去忙了”說完話,老族長離開了,這裏就剩下龍塵和白目老者了。

    “前輩,您找我有事?”龍塵單獨與這位老者說話,感覺有些怪怪的,總感覺這個老者十分的奇異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身份銘牌,你帶在身上,如果需要原住民的幫助,隻要取出這塊玉牌,他們就會立刻幫助你的”白目老者取下自己腰間的一塊玉牌,遞給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玉牌,隻見上麵符文縈繞,中間刻著一隻眼睛,眼睛之內刻畫著一個神秘的圖案。

    “看來前輩的身份不簡單啊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道,能夠光憑一塊玉牌,就能處於死敵的原住民相信他,這個身份實在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老者渾身上下,沒有一絲修為波動,即使麵對麵,如果不是眼睛看著,甚至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,仿佛他不存在這個世界之中一般。

    “原住民,不過是一群可憐的棄子,希望你能夠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,照顧一下他們”白目老者意味深長的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您太高看小子了,小子雖然是試煉者,但是在試煉者之中,也是強敵無數,自保都是問題啊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他哪有那麽大的能耐啊,如今光知道的,就有血幽、黃君莫、羽昌浩和姬長空四個絕世強敵了。

    單單是一個血幽,龍塵就要全力以赴,他現在自身安全都是一個問題,哪敢再往身上扛包袱,說到做不到的事情,龍塵從來不會開口答應。

    “無妨,我隻是說力所能及的情況下,並沒有做任何的道德綁架。”白目老者嗬嗬一笑道,不過他的笑容,卻充滿了意味深長的味道。

    見沒什麽話說了,龍塵立刻起身告辭,不知道為什麽,感覺跟這個老頭在一起,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。

    出來之後,蕭飛早就在外麵等著了,拉著龍塵前往蕭家的秘籍室。

    蕭家的秘籍室並沒有龍塵想象中那麽隱蔽,就在一個普通的屋子之中,因為蕭族沒有外人,這裏的秘籍,是可以自由閱覽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有些術法,修為不夠,是嚴禁翻閱的,那樣會很容易受傷,甚至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,我們蕭族這些年得到的術法,都在這裏了,一共二十三種,你看看哪些適合你,盡管學”蕭飛道。

    如今的蕭飛,進入了三品天行者,雖然依舊是先天境,但是戰力已經可以勉強匹敵辟海境強者了。

    在興奮的同時,蕭飛對龍塵的感覺,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,從別人口中,得知龍塵在他被心魔困住的時候,依舊能激活他的能量,在他的眼中,龍塵已經不再是一個人,而是一尊神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