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我收集的一些兵器,和我自己煉製的一些丹藥,這是我的回禮,老族長您也一定要收下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實在太多了”老族長有些不知所措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感念老族長如此大的手筆,自己當然也不能小氣,幹脆,把自己空間戒指裏,那些法器級的兵器,都取了出來。

    通過與老族長對話,龍塵得知,這裏的兵器和丹藥極為稀少,因為原住民在這裏,並無煉丹和鑄器傳承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當初不過是普通的守衛,說白了就是一批勞力,靠著上麵發放的福利修行。

    萬古路崩碎之後,他們雖然在一些試煉地內,得到了一部分修煉秘籍,但是煉丹和鑄器之術,幾乎沒有任何涉獵,故而原住民對於這兩項幾乎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所以後來,雙方都把對方看成了獵物,因為大家都盯著對方手裏的寶物,原住民需要試煉者手中的武器和丹藥,而試煉者眼紅原住民手中的元靈石。

    試煉者在萬古路內隻能停留一年的時間,這一年的時間,真的是太寶貴了,他們的全部精力,都要用在試煉之地上。

    如果用在尋找元靈石,可能還沒找到元靈石,時間就已經到了,所以外界弟子,進入萬古路有兩個目標,一個是試煉地,一個是打劫原住民。

    別的宗門的長輩,都把事情清清楚楚的交代給了弟子,但是歐陽秋雨卻什麽都沒說,就讓他們自己進來自己看。

    歐陽秋雨是一個十分獨立特行的領導者,她對於宗門弟子,一向都是處於一種放任的態度,始終認為強者,就是從無盡的磨難之上殺出來的。

    給予他們的越多,提供的便利越多,他們得到的就越少,所以對於玄天道宗的弟子,她除了必要的東西,其他的都沒交代。

    她很喜歡龍塵的性格,無畏無懼,無法無天,但是正因為喜歡,才根本不管他。

    龍塵剛一進來,就以水關誌的鮮血,拉開了這場萬古試煉的序幕,一路上殺了太多人,加上之前的收獲。

    龍塵手裏有數百件法器級兵器,丹藥更是要堆積成山了,除了龍塵自己煉製的一小部分,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殺人所得。

    老族長雖然活了無數年,但是依舊被龍塵的手筆給嚇了一跳,他從未見過這麽多的資源。

    原本送給龍塵這些元靈石,雖然會讓蕭族拮據一段日子,但是對於龍塵帶給蕭族的恩情相比,這根本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如此回禮,甚至在老族長感覺,比他送出去的元靈石還要珍貴,因為雲靈石萬古路不缺,但是武器和丹藥就太珍貴了。

    “老族長您就不要推辭了,我龍塵就是這麽一副直腸子,不喜歡拐彎抹角,如果您不收下,小子隻好將元靈石還給您了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就代蕭族感謝小友的大恩了”老族長點點頭,感激的道。

    “您嚴重了,說實話,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垃圾,以後會越來越多,但是元靈石就不一樣了,實際上我才是賺了大便宜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的沒錯,對於龍塵來說,這些東西就是垃圾,雖然龍血戰士現在還沒有武裝起來,但是這根本不著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