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蕭族是不是因為跟外界隔離太久了,對於龍塵的話,有些理解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蕭飛是原住民,跟我們這些外人是死敵,但是他被人追殺的情況下,對同伴不離不棄,舍生忘死的激戰。

    他用他的行動,贏得了我的欽佩,然後我就出手了,然後我就把他當成我的兄弟了。

    所以兄弟有難,作為大哥的自然不會袖手旁觀,所以,這一戰我替蕭飛來,兄弟,沒問題吧”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”蕭飛想不到龍塵竟然如此關照他,心中感動,眼睛又紅了,好像在整個蕭族,沒有幾個人對他這麽好。

    “別丟人,爺們就應該有爺們的架勢,我出手幫你,是因為你跟我的出身很像。

    不過我比你更倒黴十倍而已,我能幫你一次,但是下次就需要你自己幫自己了,男人隻能依靠自己”龍塵拍了拍蕭飛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看到蕭飛,龍塵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童年,雖然兩人的童年不一樣,但是淒慘程度卻很相似,一個是被家人逼,一個是被環境逼,都跟堵在狹窄巷子裏的狗,那種無路可逃的茫然和惶恐,隻有他們自己能體會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好,龍塵我老早就看你不順眼了,既然你代蕭飛出戰,那最好不過了”蕭古哈哈大笑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陰厲。

    之前他被龍塵抽了一個大耳光,差點把他腦袋給抽碎了,痛楚也就罷了,但是那種羞辱,實在讓人想要抓狂。

    而龍塵當初自創耳光神技,也沒打算殺人,專門針對那些心高氣傲,喜歡用鼻孔看人的家夥而修煉的,久而久之,就神乎其技了。

    它的殺傷力,不在是身上的痛楚,而是對於心靈上的摧殘,尊嚴上的踐踏,所以龍塵輕易不打耳光,但是有些人實在太可恨了,龍塵也管不住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可,蕭古是辟海後期強者,而且這裏他可以發揮出全力,跟你當初遇到他的時候,完全不一樣”玲姐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對玲姐微微一笑,表示感謝,轉頭對老族長道:“不知道老族長,可否讓我替蕭飛出戰?”

    老族長微微猶豫了一下,覺得這場戰鬥,讓一個外人來參與,實在不合適,尤其他救了蕭飛和蕭瑜,如果因此受傷,他們蕭族可真是恩將仇報了。

    老族長剛要說話,忽然那個白目老者,開口道:“年輕人嘛,讓他們折騰去好了”

    老族長見那老者發話了,也不再阻攔,開口道:“那麽就換個地方吧,這裏不適合戰鬥”

    很快,龍塵被帶到了一處空地,空地十分簡陋,不過遠離住處,這裏可以放心戰鬥。

    看著站在空地上的龍塵,老族長對著身邊的老者苦笑道:“老哥,你可不要讓我蕭族背負忘恩負義的罵名啊,我都沒幾年活頭了,可不想無顏見列祖列宗了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這雙天目可不是白開的,前些天我忽然心神不寧,感覺好像有什麽事情要發生。

    仔細推算了一下,卻沒有任何結果,忽然心血來潮,來看看你,敘敘舊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人出現後,我終於明白了,我之所以過來,是因為受到了天機牽引。”白目老者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