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走出來,蕭瑜又是感動又是害怕,沒想到為蕭飛說話的人,竟然是龍塵這個外人。

    玲姐也看著龍塵,美目之中浮現一抹複雜,龍塵是蕭族有史以來,第一個來自外界的人,她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是錯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……”蕭飛見龍塵出來了,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“起來說話”龍塵走到蕭飛麵前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,我犯錯了,應該受罰……”蕭飛道。

    “屁的錯,誰說你錯了?”龍塵直接打斷道。

    “本來我看你像個爺們,才出手救你的,原來你居然是個慫包,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慫包”蕭飛大聲道。

    “以為與敵人對戰,不怕死,就不是慫包了?以為不拋棄同伴,就不是慫包了?

    你連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在別人指責你的時候,都要認錯,你說你是不是慫包?

    你冒險采集七星曼珠沙華露,為的是救人,不忍心看著親人,忍受靈魂撕裂的痛苦折磨,我問你,你錯在哪裏了?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是否還會去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蕭飛一呆,隨即點頭道:“隻要能讓清姨不再受靈魂撕裂之苦,就算是死,我也甘願,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,我同樣會做。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一陣嘩然,想不到這蕭飛竟然如此頑固,根本沒有任何悔改之心。

    “蕭飛,你身為上一任族長之子,是未來的族長,你如此不顧大局,必然會把整個蕭族置於危險之中,你不配領導全族”蕭古高聲道。

    蕭飛怒道:“我本來就沒打算領導全族,更沒有那個雄心壯誌,父親死了,你們就看不起我了。

    這些年來都是清姨一直愛護我,關心我,而你們隻知道整天讓我拚命修行,像個機器一樣,十年了,我早就受夠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清姨一直關心我,鼓勵我,我想我早就被你們逼瘋了,憑什麽我父親是族長,我就一定要接任這個族長之位?

    你們有問過我嗎?你們有顧及我的感受嗎?我隻是一個普通的修行者,你們難道非要讓一隻雛雞將來長成雄鷹?

    你們都太自私了,你們知道拚命修行,依舊被人家遠遠甩在後麵的痛苦嗎?你們知道,我很多次都想過自殺了結一生嗎?

    家裏那麽多天才,你們為什麽非要讓我來做族長?隻有清姨理解我,愛護我,為了她,我死都願意,管你們什麽事?

    我死就死了,我要你們來救我了嗎?我就是要救清姨,我就是不想讓她受苦,我死我願意,管你們屁事!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蕭飛越來越激動,直到後來,想到這些年的委屈,不禁嚎啕大哭起來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默然了,十年前,蕭飛還不過是一個孩子,想到這些年,眾人恨鐵不成鋼的對他,確實有些不公平了,可是那又有什麽辦法?誰讓他是上一屆族長的兒子呢。

    本來老族長早就卸任了,可是上一任族長戰死,老族長隻好再次擔起大梁,所以眾人稱呼他老族長,而不是族長。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蕭飛的肩膀道:“男子漢大丈夫,哭什麽哭,哭那是弱者的表現。

    強者,永遠都是讓別人哭,既然你生為男兒,就要知道,你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委屈和挫折都是你生命之中的試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