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麵容轉冷,手中的大刀緩緩舉起,一股恐怖的肅殺之氣,衝霄而起,席卷諸天萬界,令天地轟鳴作響,殺意竟然凝聚成了實質。

    遠處的少男少女,不禁心中震駭,雖然龍塵的殺意,沒有鎖定他們,但是在恐怖的殺意麵前,他們感覺自己就像螻蟻對抗死神,感覺自己太渺小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知道麽?你們屠殺的那些凡人,他們也有父母兄弟,也有心中摯愛,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親人,明知道會死,依舊義無反顧地衝向你們的屠刀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你們可曾想過今天?當你們把無辜人的鮮血和靈魂,去祭煉你們的武器時,你們可曾想過今天。

    當你們縱橫來去,屠刀揮舞之下,屍橫遍野血流成河之時,你們可曾想過今天?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看到這四個人明明知道必死無疑,卻感到恐懼和對生命的不舍得,龍塵就怒氣升騰。

    他想起了第一次參加正邪大戰,那些跟隨他,衝入邪道大軍的稚嫩麵孔,他們大多數都沒能活下來。

    他想起了邪道屠城,滿城的百姓屍體,母親抱著孩子,丈夫掩護妻子,兒女擋在年邁的父母身前,一幕幕慘烈的景象,在龍塵心頭浮現。

    既然你們漠視生命,你們就應該漠視自己的生命,如今他們展現出對生命的眷戀,卻讓龍塵更加憤怒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刀一揮,恐怖的刀鋒,切過虛空,帶著一道碩大無比的刀影,呼嘯而過,氣浪吞天。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”

    四聲爆響,四個人被龍塵一刀斬碎,血霧漫天,這一刀不光力量震天,更包含了龍塵心中無比的怒意。

    錯誤的信仰是一個王八蛋,把整個世界都搞亂了,沒有信仰很可怕,但是錯誤的信仰,更加可怕。

    一刀將四人斬殺,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壓下心中的怒火,他不是神,無法改變這些,他隻能在亂世洪流之中,努力保護自己身邊的人不受到傷害。

    那一對少男少女,看著龍塵如天神下凡,一刀滅世,四個強大的天行者,在他麵前,根本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,不禁嚇得臉色有些蒼白。

    龍塵扛著長刀,緩緩走到二人身前,那少年雖然心中恐懼,但還是一咬牙,站在那少女的前方,雙目冷冷地看著龍塵,顯然那意思,就算是死,也要擋在同伴的身前。

    他們是原住民,對於這些入侵者來說,他們是敵人,這種血腥的殺戮,已經存在了無數年,雙方的仇恨,根本無法化解,他從未想過龍塵會放過他們,甚至他覺得龍塵,可能比那五個家夥,更加陰險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走到那少年的身邊,大手拍了一下那少年的肩膀道:“小子不錯,夠爺們,有我年輕時的風範。”

    看著他,龍塵想起了自己當初擋在楚瑤身前的場景,心中有些感動,那時候的他,同樣是那麽的稚嫩,那麽的莽撞。

    如今幾年過去了,他一直努力保持著自己的心境,可是當看到這一對少年男女,當初鳳鳴帝國的一幕幕在腦海之中運轉,不由得心中多了許多感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