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寒光一閃,血光飛濺,那提著褲子的邪道強者,被龍塵一刀斬成了兩截,同時手腕一翻,直接將他的上半身斬成血霧。

    “龍你大爺啊,老子叫龍塵,你龍個沒完沒了?”龍塵手中長刀一擺,有些不耐煩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到,就用恐怖的殺意,就把五個人給鎖定了,這也是為什麽他們不敢動彈的原因,因為隻要一動,契機牽引下,立刻會引來龍塵的絕殺。

    對於邪道強者,龍塵的原則就是見一個殺一個,見兩個殺一雙,沒有任何的負罪感。

    因為他算摸清了他們邪道的秉性,他們信奉邪神,認為世間的弱者,都是強者的附屬品,可任意享用,同時也是他們的修煉工具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大多的修行之法,都是跟殺戮有關,長期被灌輸了這種思想,腦子都被洗得徹底泯滅了人性,他們就是一群殺戮機器,殺他們不需要任何的愧疚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挺忙的,你們是要我動手,還是自己動手?”龍塵把大刀往肩膀上一扛,懶洋洋的道。

    這把大刀是一把上品法器,是在之前那位三品天行者的空間戒指中找到的,大小跟血飲相仿,雖然重量略輕,但這是龍塵除了血飲之外,最順手的兵器了。

    那四個天行者,臉色蒼白,龍塵被列為邪道絕殺榜第一的人物,在整個邪道,幾乎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邪道高層在他們進入萬古路之前,就叮囑過他們,二品天行者以下的弟子,見到龍塵能跑就跑,因為他們沒有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隻有三品天行者,跟龍塵才有一戰之力,想要穩勝,隻有血幽可以辦到,所以擊殺龍塵的任務,就落在血幽身上,其他三品天行者,都不被看好。

    可見邪道對龍塵的重視程度,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,被譽為近代裏,對邪道威脅最大的天才。

    “別這麽墨跡啊,你們每個人手上殺的強者,都已成千上萬,剛開始修行的時候,屠殺無辜的凡人,更是不計其數,怎麽到你們了,就這麽舍不得呢?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邪道弟子的功法、戰技和武器,基本都跟殺戮有關,他們剛開始修行,就是用弟子間的自相殘殺,來選出精英,考核很簡單,活下來的弟子,就是精英。

    然後這些精英弟子,以試煉為名,發動正邪之戰,去突襲貧民百姓,用他們的血和魂,提升修為,磨練戰技,強大武器,同時也鍛煉了他們視人命如草芥的本性,讓他們更加的悍不畏死。

    但是人沒有不怕死的,他們表現出的勇悍,都是用來給別人看的,當死亡真正降臨他們頭上時,他們跟凡人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雖然殺人無數,那是取別人的性命,看別人掙紮,欣賞別人的絕望,但是當這一切降臨到他們的頭上,他們一樣會驚慌、恐懼和不甘。

    如今強大如龍塵,以殺意鎖定他們,他們連一絲一毫的逃生希望都沒有,可是就算如此,他們一樣如此留戀生命,哪怕多活一個呼吸的時間都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眷戀生命,為什麽屠殺別人的時候,你們可以如此冷漠和不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