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血幽擊殺了潛地金蛛王後,龍塵就盤算好了,從背後悄悄潛入,躲避在潛地金蛛王的獠牙下方,他估計血幽會先割去晶核。

    因為七階巔峰魔獸的屍體,不是什麽空間戒指都能裝得下的,尤其它背上的鱗片,自成符文,是現成的魂器,需要魂器級的空間戒指,才能容納它們。

    但是魂器級的空間戒指非常少,因為魂器大多數隻有魂修能夠使用,而魂修都有自己的靈魂空間,可以直接把魂器收入靈魂空間,戰鬥的時候直接召喚,不戰鬥的時候,可以用靈魂去滋養它們,讓它們更具靈性,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果然被龍塵猜對了,血幽直奔潛地金蛛王的頭顱走來,龍塵把所有氣息都掩飾到了極致,悄悄地從血幽的背後出刀。

    為了能夠掩飾殺意,龍塵自我催眠,幻想自己並不是要殺人,而是緩緩刺向空氣,這是龍塵第一次客串刺客。

    一切都是那麽的完美,可是當刀尖還差三寸,就要觸碰到血幽的後背時,龍塵還是失敗了,血幽生出了感應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就在血幽生出感應的同時,龍塵不再猶豫,長刀如閃電般,刺入他的身體,當刺入身體的一瞬間,所有力量都沒有任何保留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漫天,可是龍塵心中驚駭欲絕,他明明刺殺的是血幽,可是當長刀刺中身體的一瞬間,血幽的身體,竟然極為詭異地跟身邊的一個邪道強者,調換了位置。

    被龍塵殺死的那個人,不過是一個邪道二品天行者,而真正的血幽,正一臉驚怒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沒死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回答他的,是一把帶著血的長刀,刀鋒凜冽,氣勢衝霄,此時另外一個邪道強者,怒吼一聲,手中的兵器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他知道此時的血幽,處於極度虛弱狀態,他必須全力保護血幽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長刀,剛剛跟那位邪道強者的兵器觸碰,立即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手中的長刀,不過是一把普通的兵器,因為法器級的兵器,本身就帶著殺氣,他又不像血殺殿的殺手那樣懂收斂之法,想要偷襲血幽這種人物,剛剛亮出兵器,就會立刻被察覺了。

    可是最終還是失敗了,而且失敗的,有點稀裏糊塗,他到現在都沒弄明白,血幽是怎麽做到的。

    普通的兵器,遇到法器,當然立即爆碎,那位邪道強者不禁一呆,他沒想到龍塵的兵器竟然如此不堪,原本準備的後續招數,一下子都用不上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右手的兵器崩碎,但是就在兵器崩碎之前,他早就料到了這個結局,左手之中,一把雷霆長槍,灌入了那位邪道強者的胸口。

    論到戰鬥經驗豐富,就算是凶狠絕倫的邪道強者,都比不上龍塵,龍塵的變招之快,已經達到了宗師級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原本以為可以將對方整個人震碎的,但是並沒有達到預料的效果,之是將那人胸口炸出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想起來,之前在洞穴內,雷龍和火龍全力爆發過一次,力量不足十分之一,而且他的身上,詛咒之力依舊沒有消除,竟然一擊沒能把他擊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