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邪道強者,觸碰到那蛛網之後,立刻開始全身腐爛,速度之快,簡直駭人聽聞,一瞬間大半個身子就沒了。

    “趕快用天道扶傷”血幽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大人……我們無法……”

    嘭!

    那人掉在了地上,話隻說了一半,就徹底死亡,而且全身都成了一片爛肉,摔在地上,立即四分五裂,連骨頭都如同爛泥一般,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”

    有三個人連續掉落在地上,也跟之前那個人一樣,全部都慘死在蛛網之下。

    剩下的幾個人,臉色慘白,他們沒有用兵器觸碰那張蛛網,故而逃過一劫。

    因為那張蛛網之上,那些粘稠的液體,一旦遇到兵器的攻擊,立刻會爆碎成水霧,之前的四個人全部都是被水霧噴中,才中毒的。

    他們用天道符文撐開了一個領域,抵擋那蛛網,可是蛛網將他們籠罩之後,開始急速收縮,他們駭然發現,自己的領域,竟然在急劇縮小,堅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我來救你們”

    這些都是血幽的手下,不能看著他們慘死,剛要運轉豎眼,他眼中的光芒,不屬於物理攻擊,可安全切開蛛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忽然空間一顫,一股恐怖的威壓升騰,漫天的金色海洋,如同怒海狂濤一般,向血幽湧來,當看清那金色的海洋之時,血幽的臉一下子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就連躲避在暗處的龍塵,都嚇了一跳,那金色的海洋,實際上就是一塊塊巴掌大小的鱗片,呈八角形,上麵帶著一道奇異的紋路。

    正是潛地金蛛王身上的那些鱗片,原本這些鱗片扣在它的身上,龍塵以為那不過是一種特殊的護甲,可是沒想到,竟然是一種攻擊手段。

    數以萬計的鱗片,脫離了潛地金蛛王的身體,對著血幽等人飛去,恐怖的威壓,連空間都被撕裂了,破空的呼嘯之聲,令龍塵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這種攻擊範圍鋪天蓋地,根本避無可避,隻能硬擋,可是這麽多急速旋轉的鱗片,如果是龍塵,隻能以開天第二式來抵擋了,但是就算如此,龍塵也知道,這一擊之下,他能活下來的概率不高。

    血幽此時臉色劇變,已經顧不得那幾個人了,怒吼一聲,全身符文爆起,三色符文在他的身後形成了一張惡魔的嘴臉,與此同時,他的豎眼之中,竟然出現了一個光點。

    “血魔附體,魔眼滅世”

    隻見血幽背後的惡魔嘴臉,一下子融入了他的身體之中,同時他的眼睛閉上,隻有豎眼睜開,一道血色光芒,從他的豎眼之中飛出。

    光芒璀璨如匹練,帶著碎裂蒼穹的威壓,直奔眼前的潛地金蛛王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匹練與鱗片相撞,整個洞穴開始不停的動蕩,部分地方,已經開始塌陷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驚駭,這個血幽好恐怖的戰力,這一擊不會比龍塵全力施展的開天第二式差,甚至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“嘰嘰……”

    爆響過後,潛地金蛛王發出一聲怪叫,身體竟然被恐怖的力量,震退倒飛出去,狠狠地撞在牆壁之上,把石洞震塌了半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