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塵滾滾而落,當煙塵消失之後,發現龍塵的身影已經消失了,眾人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這裏隻有一個入口,被他們堵得死死的,連隻蚊子都飛不過去啊。

    “他進了試煉洞”

    血幽看著一個洞口道,因為他從那個洞口,感應到了一絲殘留的氣息,氣息帶有幽魂血噬的詛咒之力,逃不過他的靈覺。

    “進了試煉洞,天哪,他進的可是最頂級的試煉洞,那可是連血幽大人您都不能進入的啊”一個邪道強者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我猜他,根本不認識洞口上的仙古文,這試煉洞分八個級別,下級兩個,中級三個,上級兩個,頂級隻有一個,他偏偏進入的是頂級,哼,必死無疑!”另外一個邪道強者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宗主大人都嚴令血幽大人,隻能選擇高級試煉洞,他龍塵進去,根本就是百死無生,可惜了,他的肉身和靈魂,就這麽浪費了,而且沒有了頭顱,不算榮譽擊殺,領取不到獎勵”一個邪道強者歎了口氣,十分惋惜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看向了血幽,血幽才是他們的領導者,如今龍塵進入了試煉洞,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。

    血幽開口道:“這個試煉洞,是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,外麵基本上已經荒廢,但是裏麵還有寶物存在。

    上上屆萬古路開啟,外麵有前輩進入了這裏,並在下級試煉洞內,得到了神液。

    帶回去後,經過長老們鑒定,那是上古時期很有名的蛻凡神液,這種液體並非煉製而是以陣法加持,抽取大地內,最為原始的混沌氣息,凝聚出的神奇液體。

    要知道一滴神液,稀釋千倍過後,都可以讓普通弟子,脫胎換骨,戰力陡增,天賦都會得到提升,靈根品質變得更好。

    你們原本都是普通天行者,但是你們的根基非常好,所以被賜下一瓶蛻凡神液後,才晉升的二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本來蛻凡神液,是我們的秘密,上上屆的前輩,誤闖到這裏,與人激戰,崩碎了一片山穀,才發現這個入口。

    那個人不過是普通天行者,他運氣很好,進入的是一個下級試煉洞,出來後把這裏的坐標繪製出來,又把洞口上的仙古文也拓印了下來,帶了回去。

    當時震動了整個東荒邪道,而第二次萬古路開啟,派出了十八個最強大的弟子,都是二品天行者,還有兩個三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結果隻有一個弟子活著出來的,還是因為他進錯了試煉洞,進入了中級試煉洞旁邊的下級試煉洞,結果隻有他帶著一些蛻凡神液出來。

    其他人全部都死在了裏麵,試煉洞內機關重重,最後一關有猛獸守護。

    據長老估計,這些猛獸都是用特殊陣法滋養的,壽命幾乎無限,而萬古路崩碎之後,沒有人管它們了,他們都超出了自己原來應有的實力,所以變得更加可怕,為了穩妥起見,你們還是選擇下級試煉洞吧。”

    這些試煉洞的規律通過兩次弟子的進入,都被摸清楚了,一旦進去,就不能回頭,因為往回走的話,就會被一股力量格擋,強行逃離會被神秘力量震傷,甚至有可能滅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