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一聲低喝,手臂一振,雷龍和火龍飛出,急速變大,交纏在一起,如毒龍鑽地,破空而去。

    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,變故來的太突然了,那僵屍男子對自己的幽魂鬼噬極為有信心,認為龍塵再無還手之力,結果這份信心卻害了他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雙龍匯聚,直接將他的身軀給撞成齏粉,餘勢不衰,直奔遠處的五人咆哮而去。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的體型太過巨大,幾乎要撐滿了整個洞穴,那五個人驚駭欲絕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,全力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五個人在雙龍全力一擊之下,直接爆碎成灰,就連堅固無比的洞穴,都被撞塌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隻剩下一顆頭顱的僵屍男子,忽然在腦袋後麵,浮現出兩道符文羽翼,竟然像一個蝙蝠一般,就要向外逃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刀一閃,直接將他的頭顱劈成兩半,忽然一道虛影急速向外麵狂奔,那是僵屍男子的靈魂。

    如果帶著頭顱逃出去,他可以繼續活下去,聽說三品天行者隻要給他時間,他算剩下一個頭顱,都可以重聚肉身。

    可是頭顱被龍塵一刀斬碎,僵屍男子隻能以靈魂狀態逃走,靈魂是無法在外界停留太久的,十二個時辰以後,就要開始消散了。

    所以如果隻是靈魂逃走,十二個時辰之內他必須要到一個合適的身體,進行奪舍,否則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還是留下吧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一抖手,一道雷霆之箭,直奔僵屍男子飛去,那靈魂體的僵屍男子忽然高聲驚叫:

    “血幽大人,救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惜他不等喊完,龍塵的雷霆箭矢就穿過了他的靈魂,雷霆是一切靈魂體的克星,那僵屍男子的靈魂,立刻爆碎,散落漫天的符文。

    那符文剛剛出現,就一下子消失了,全部都被吸入了龍塵的混沌空間,龍塵不禁大喜,又是一個三品天道果到手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心頭一凜,一股恐怖的威脅,令他汗毛炸開,想也不想急忙向旁邊疾閃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道光芒穿透了龍塵肩膀,帶出一篷血雨,整個人被撞飛出去,龍塵心中大驚,向前方看去。

    隻見前方出現了十幾個人,全部都是邪道強者,為首者是一個麵容俊逸的長發男子,頭戴金冠,身穿紫袍,雙目如同兩把利刃一般,直視龍塵。

    最讓人驚懼的是,他眉心中間竟然長著一隻豎眼,那豎眼之中漆黑一片,仿佛有吞噬天地之力,讓人看上一眼就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龍塵,不愧是被列為絕殺榜之冠的人物,竟然中了幽魂鬼噬,還能殺了奇洛,龍塵,雖然我們是敵人,但是我依舊佩服你”那男子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精光四射,十分從容的道。

    他們剛剛從通道口進來,把唯一的出路給擋住了,那些跟在那個俊逸男子身邊的人,無不驚異地看著地麵,那裏有崩碎的武器,和滿地的碎肉,場麵十分慘烈。

    雖然沒看到戰鬥場麵,但是他們看著地上的痕跡,和空中彌漫的天道氣息,就能感應出,之前的戰鬥規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