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就是血幽?”龍塵緩緩站起來道,實際上他心中驚駭不已。

    他剛才感應了一下傷口,傷他的竟然是一道指風,說白了竟然是一道普通攻擊,就是一道普通攻擊,竟然洞穿了他的身體,實在讓人震驚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虛弱之下,無法使用神環和四星戰身,但是他的肉身依舊堪比法器,竟然被一道指風洞穿,這說明這個血幽的恐怖,超出了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就是血幽,我久仰你的大名,不過可惜,現在的你,中了幽魂鬼噬,極度虛弱,連一半戰力都沒有,殺你實在無趣!”血幽有些惋惜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如果想要跟我公平一戰,把解藥給我,把幽魂鬼噬去掉不就行了?”龍塵提議道。

    血幽搖搖頭道:“第一,幽魂鬼噬不是一種毒,而是一種詛咒,是沒有任何解藥的,想要解開,需要等幽魂鬼噬的效果消失。

    而幽魂鬼噬的削弱詛咒,雖然不至於立刻要人命,但是持續時間卻很長,起碼也要七天以上,我等不起。

    第二,你雖然強,但是卻還是達不到跟我平起平坐的資格,就算你全盛時期,也擋不住我十招,不值得我去等待。

    所以很抱歉,你在我眼裏,就跟一條狗一樣,沒有什麽太大的價值,或許隻有你這個絕殺榜第一名的成績,值得我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血幽負手而立,臉上平淡,語氣充滿了高高在上的意味,宛如一位帝王俯視著一個乞丐。

    話語有些惡毒,但是龍塵並沒有憤怒,因為他沒時間憤怒,那個幽魂鬼噬的詛咒太惡心的,仿佛一種毒藥融入了龍塵的血液、骨髓甚至每一個細胞。

    龍塵嚐試了一下,卻無奈的發現,混沌空間的生之力,竟然對這種詛咒無效,龍塵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。

    眼前這個男子十分的恐怖,如果是全盛時期,龍塵並不怕他,盡管他很強,但是龍塵相信隻要是同階,他就不懼任何人,因為這個人並沒有晉升辟海境,依舊在先天境內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的時間很寶貴,沒有太多時間給你去恐懼和焦慮,你的肉身不錯,可以給我煉製一個傀儡,能夠成為我血幽的傀儡,那是你畢生的榮幸”

    血幽說完,大手箕張,直對著龍塵的脖頸抓來,這一抓雖然是普普通通的一招,但是卻包含上下左中右五個方位,把所有死角都籠罩其中,讓人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隨手一招,就是千錘百煉的一擊,幾乎到了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,招數幾乎沒有任何破綻,可見這個血幽不是須有其名,而是一個真正身經百戰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斬馬刀出鞘,化作一道匹練,直奔血幽的手腕斬去,出招精準,時機掌握得恰到好處,這一刀封死了血幽的所有變數。

    血幽如果想要躲避,無法逃出刀鋒的覆蓋範圍,如果仗著強橫的修為硬擋,就有違他的本意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不爆發天道符文,甚至連氣勢都不爆發,就是為了憑招數的精妙去擒住龍塵,他有自己的驕傲,即使要擊殺龍塵,也不屑用氣勢來壓人。

    “咦”

    血幽微微一驚,他想不到龍塵的刀法竟然如此巧妙,他也看出了,龍塵這一刀同樣沒有任何的氣勢,全憑招數攔截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