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正在靜坐調整,忽然間天地震動,晨曦爆湧,無盡的混沌氣息,在空中來回激蕩,竟然生成了一個巨大的門戶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個門戶,跟普通的傳送門不同,不停的開合,仿佛一隻巨獸的嘴巴,要將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萬古路的入口,因為天地異變,這入口是殘缺的,並不穩定,大家抓緊時間進去。

    在進去之前,我再提醒你們一句,進去之後一定要小心、小心、再小心!”歐陽秋雨鄭重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點頭,表示明白,他知道歐陽秋雨這些話,是提醒那些比較自負的家夥,別到了裏麵稀裏糊塗丟了性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那個傳送門出現,所有人都動了,羽族強者們速度最快,他們背後羽翼一震,羽翼上符文亮起,如同一道流光,直接衝入空間門,速度之快,讓人咂舌。

    “這群鳥人,速度好快”郭然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大家也準備一下,那個,阿蠻醒醒……阿蠻,起來吃肉啦”龍塵大聲道。

    “肉?在哪裏?”

    原本龍塵召喚,阿蠻依舊沉睡,但是一聽到吃,立刻條件反射一般,直接從地上跳了起來,眾人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肉在裏麵,另外我跟你說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指著空間門,又對阿蠻說了一下,讓他不要跑太快,給宋明遠和李奇找他的時間。

    安排妥當之後跟歐陽秋雨打了招呼,龍塵帶著眾人開始向那傳送門奔去,歐陽秋雨說過,那傳送門是殘破的,隻能單個傳送,而且還是不定向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如果兩個人手拉著手進入,有可能在空間的撕扯下,把人的身體撕裂,所以大家隻能聽天由命的傳送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這空間門內空間不穩定,傳送過程中,如果出現點意外,就有可能把人傳送到空間亂流之中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空間亂流之中,有著無盡的空間風暴,可以一瞬間將寶器吹成齏粉,人進去百死無生。

    所以大家進入傳送陣,也都有些忐忑,龍塵不是第一波進去的,前麵羽族、血殺殿、天幽幫,還有幾十個勢力都已經進去了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祝大家好運,到了裏麵,咱們攪他個天翻地覆。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眾人微微一笑,一步跨出,第一個進入了空間門,剛剛進入空間門,龍塵就感受到了恐怖的空間波動。

    平時進行傳送時,就像是一輛攆車,在平坦的大路上行駛,雖然慢但是很穩;而好的傳送陣就像是在空中飛行,又快又穩,可是這裏就好像是一輛攆車,在坑窪不平的小路上,卻如同閃電一般飛馳,那酸爽的觸感,讓人天旋地轉,有一種想吐的感覺,蛋黃都要顛簸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在空間通道裏飛了多久,整個人不停地旋轉,根本無法把持,忽然間身體一震,龍塵撞到了一座小山之上,十幾丈的小山,被龍塵給撞個粉碎。

    “呸”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,把嘴裏的泥土吐出,這根本就不是傳送出來的,分明是如同炮彈一般發射出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有機會打量一下周圍的環境,同樣是一片荒漠,不過這荒漠之中,怪石嶙峋,宛若迷宮。

    抬頭向天上看去,隻見一輪/大日,正在虛空之中照耀著大地,環境與外界相差不多,但是這裏卻有一種古老蒼涼的味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