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舟之上,竟然走下來上百個天行者,這個陣容非常的恐怖,這是目前為止,聲勢最為強大的一個勢力了。

    這一群人不以真麵目示人,每個人臉上,都帶著一張惡魔麵具,麵具乃是由血色精金鑄成,宛若真的惡魔複生。

    他們身上帶著極為濃烈的血腥之氣,讓人汗毛直豎,仿佛看著一尊尊煞神一般,感到心驚膽戰!

    “血殺殿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有些震驚,想不到血殺殿竟然有如此恐怖的規模,人數竟然是玄天道宗的數倍,而且那些人,真的不是一般是強,他們身上的氣息,龍塵再熟悉不過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奇怪,論到資源雄厚,除了丹塔和華雲宗,就要屬這些職業殺手了。

    他們的分布遍地大陸個個角落,向來是隻認錢不認人,誰給錢,就給誰賣命,血殺殿積累的財富,超乎你的想象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培養的弟子,都是殺戮機器,又有一套自己特殊的培養方式,實力強大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所以不要小看他們,雖然他們罵名一片,但是到目前為止,經曆過無數次圍剿,他們依舊欣欣向榮的活著,論到底蘊,恐怕他們並不比超級宗門差多少,甚至還有超過。”歐陽秋雨提醒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想不到這血殺殿,竟然有如此雄厚的背景,他們以前隻不過是以為是一群不入流的職業殺手而已。

    這些人背後都背著長劍,不過他們的長劍非常的特殊,非常的狹窄細長,長度跟普通的長劍相仿,但是劍鞘寬度不過兩指,說明長劍更加的細窄。

    為首一人同樣帶著麵具,不過他的麵具上,卻帶著密密麻麻地紋路,雖然其他人的麵具上也有紋路,不過一般也就三五條而已。

    而他的麵具上,那紋路幾乎布滿了,竟然有上百條之多,歐陽秋雨道:

    “想不到血殺殿,竟然出現了一位恐怖的人物”

    “怎麽說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血殺殿弟子的麵具,是一種榮耀的象征,每次成功刺殺一個比自己足足高上一個大境界的對手,血殺殿都會在他們的麵具上,刻下一道痕跡,以證明他的實力。”歐陽秋雨道。

    “天啊,那豈不是說,這個人刺殺過上百個辟海境強者了?”一個弟子不禁大駭。

    “不止如此,據說血殺殿的麵具,百是極限,也就說,他的麵具隻能刻下一百道痕跡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麵具上被刻下了一百三十七道紋路,那三十七道紋路,是完成了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刺殺後,強加上去的”歐陽秋雨看著眾人,意味深長的道。

    “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人物?難道是……”眾人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“沒錯,那就是刺殺辟海境的天行者,也就是說,他刺殺過三十七位辟海境天行者”歐陽秋雨點頭。

    眾人無不大駭,要知道,玄天道宗的那些掌院,都是辟海境強者,可是目前沒有一個天行者。

    據說天行者級別的辟海境強者,都去了玄天總部去了,可是這個男子,竟然刺殺過辟海境天行者,而且還不止一個,就連龍塵都心中震驚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東荒,辟海境天行者並不多,這個人應該是去過中州,或者原本就是中州的強者,跑到萬古路這邊的入口”歐陽秋雨解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