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不過龍塵手中的天道果,雖然有不少了,但還是差了太多,無法讓龍血戰士們,全部都晉升天行者。

    與其一個一個晉升,還不如低調發展,讓他們打好根基,到時候一起提升到天行者,現在龍塵不敢再高調了,怕引起麻煩,畢竟人心隔肚皮,小心為妙。

    如今萬古路開啟在即,還不如讓他們安心在這裏修行,原本穀陽他們,龍塵都不打算讓他們晉升的,但是考慮到,真正的強者,必須要冒險,否則無法成長起來,自己也沒權利剝奪他們爭奪機緣的機會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們足夠強大,即使在萬古路裏,也絕對不是炮灰級的人物,有一定自保能力。

    靈魂從混沌空間裏退了出來,龍塵長長地伸了個攔腰,小雪見龍塵醒過來,低聲嗚嗚了兩聲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好,我們這就去看看”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,小雪說,夢琪來過了,讓龍塵醒來後,趕緊去一趟副宗主那裏,說副宗主兩天前,就來讓龍塵去一趟了,但是見龍塵處於入定狀態,就沒打攪龍塵,實際上那時候龍塵正在做辛勤的園丁呢。

    “小雪,你就留在家裏吧,跟夢琪姐姐一起玩吧”龍塵抱著小雪的大頭,寵溺的搓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有些對不起小雪,大多數在外麵的時候,小雪一直都停留在靈魂空間內,龍塵陪它玩的時間很少。

    要知道小雪還小,孩子性格很重,這樣讓它整天待在靈魂空間裏,把它悶壞了。

    還好小雪體型不大,平時就讓它在駐地裏玩,隻要不出去,就沒人管的。

    出了駐地,龍塵直接去麵見副宗主,副宗主看到龍塵,第一句話就問:“這次靈界收獲如何?”

    “還行,機緣巧合,賺了兩頭魔獸,青麟角鷹的幼崽”龍塵笑道,不過關於赤目聖血凰的事情,隻字不提。

    龍塵也叮囑過夢琪,不要跟外人提,更不要輕易示人,如果逼不得已出動赤目聖血凰,就一定要把對方滅殺,赤目聖血凰要作為她的最終底牌,這是保命手段。

    一個強者想要活得更久,就不要讓人知道你的最終底牌,再強大的底牌,被人摸清了,那就沒有什麽威脅了,反而會製定計劃,破掉你的底牌,那就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哦?那青麟角鷹可是擁有遠古龍鷹的血脈,戰力強大,如果成年了,可是連鑄台境強者沒有寶器在手,也要逃走,你運氣不錯啊!”副宗主說完,就感覺失言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龍塵的臉色有些古怪,立刻就知道,以龍塵那逆天的倒黴運氣,恐怕不知道遇到了多少波折。

    提起運氣龍塵就蛋疼,可以說不管是捕捉魔獸,還是尋找大樹,龍塵運氣極差,尤其最後,更是惹出了超出想象的恐怖存在,差點命都沒了,哪裏能擔得起運氣不錯的讚美。

    龍塵不想就這件事多說什麽,開口道:“不知道周家主和水家主……”

    “處死了,不光他們兩個,還有七個掌院,也跟著一起處死了”副宗主眼中浮現一抹黯然,同時也有一絲愧疚,如果他當初嚴厲一點,或許就不是這個結局了。

    “人需要敬畏和感恩,否則人就會沒有底線的沉淪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麽,被欲望驅使,成為行屍走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