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龍塵混沌空間內,有著四株大樹,並排而立,分別是四個品種,其中就包括那一株葉子之上,布滿符文的大樹。

    雖然如今還沒有長大,但是已經可以測試生命力了,龍塵發現其他三株大樹生命力很強,比原來的大樹強大十倍還不止。

    但是當龍塵測試那布滿符文的大樹時,吃驚的發現,它的生命龐大到讓人震驚,而且它竟然在被抽取生命力的同時,瘋狂吸收大地內的能量補給自己,讓自己不至於枯死。

    單憑生命力,就要比其他三株大樹,雄渾數十倍,這讓龍塵又驚又喜,果然膽量就是產量,風險與機遇並存啊。

    那三株大樹,和原來的那些大樹,龍塵統統不要了,開始瘋狂截取那符文大樹的枝幹,規劃好位置,開始大麵積栽種。

    想著當方圓萬裏的混沌空間,種滿了這種大樹,龍塵簡直就是不死之身了,就算遇到天行者的天道傷害,隻要生命力足夠,同樣不用怕了。

    忙活了一天,龍塵一共在混沌空間內,種植了三千棵樹苗,不是龍塵不想多種,而是空間就那麽大,而這種大樹一旦長大,樹冠會覆蓋方圓數十裏,種那麽密集,並沒有太多好處,數量上去了,但是質量下降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如今除了一顆大樹之外,其他的都不過是幼苗,龍塵知道,苦逼的日子又到了。

    “咦,怎麽忘了這件事了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不是有四頭魔獸的屍體嗎?

    直接就把那頭從水底擊殺的魔獸,扔到混沌空間內的黑土上,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那些黑土就開始吞噬魔獸屍體。

    那魔獸的屍體,就像是融化了一般,緩緩融入黑土之中,而與此同時,無盡的生命力,在混沌空間內擴散。

    那些剛剛種下的樹苗,仿佛吹氣一般,急速生長,一丈……五丈……十丈……。

    眨眼間,三千棵樹苗,竟然瞬間暴漲到了百丈,而且還在不停的飛長,龍塵不禁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看來以後,自己要多備一些高級魔獸的屍體了,與人對戰之時,如果耗盡了大樹的生命力,還可以用魔獸的屍體來湊。

    那些大樹一直長到兩百多丈高,直徑十丈粗細,亭亭如蓋,已經頗有威勢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奇怪的是,這些大樹並沒有自己的靈魂氣息,他們依舊是普通的大樹,跟在靈界的時候,跟有自己的狂暴意識不同,在這裏,它們就是普通的大樹。

    “真是怪事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納悶,難道這些大樹還有自己不知道的秘密?還是說,經過混沌空間複製的大樹,跟原本的大樹不一樣?

    略微猶豫了一下,龍塵直接把巨蟒的屍體也丟進了黑土之中,隨著混沌空間的擴大,黑土的範圍,也暴漲到了百裏,再大的魔獸,也裝得下。

    當巨蟒的屍體也被吞噬後,大樹又粗大了一圈,高度達到了三百丈,不過這跟龍塵當初看到那高達萬丈,樹冠衝入雲霄的巨樹相比,還差得遠呢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大樹,能夠給龍塵提供的生命力,已經是原來的千百倍以上,至於剩下的青麟角鷹和九脊巨蜥的屍體,龍塵還是暫時留著。

    尤其那九脊巨蜥的皮,龍塵想留下來,給龍血戰士們,製作一些皮甲,要知道,這種皮甲防禦力可是大得嚇人,能夠給龍血戰士,更加強大的保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