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頭巨大的蛇,體長超過三千丈,通體烏黑,背後生有翅膀,當它發現赤目聖血凰,立即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顯然這是一頭空中覓食的魔獸,在赤目聖血凰的印象中,這條路上,並沒有如此強大的魔獸盤踞。

    “是黑甲騰蛇”夢琪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之前她隻收到了赤目聖血凰傳來的信息,遇到了八階魔獸,聽龍塵的話,立刻將赤目聖血凰收回靈魂空間,這才看清楚那頭魔獸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之前還遠遠看那頭騰蛇,可是再看的時候,它已經到了二人的近前,這就是黑甲騰蛇的特殊能力,竟然破開虛空,進行仿佛瞬移似的攻擊,讓人無法甩開它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它剛剛撲倒,龍塵直接祭出了龍鱗,瞬間激發了龍威,那黑甲騰蛇立刻渾身巨震,忽然發出嬰兒啼哭一般的驚叫,竟然轉身就跑。

    “喂喂,等會兒,我有話跟你說”見那黑甲騰蛇竟然沒有被完全壓製住,竟然要跑,龍塵不禁大急,開口叫道,同時頂著龍鱗,背後雷霆之翼浮動,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那黑甲騰蛇見龍塵追來,叫聲更加淒厲了,聲音之中充滿了恐懼,背後通明的翅膀揮動,同時整個身體急速扭動,在虛空之中,宛若在水中遊動一般,急速飛馳。

    “喂喂,我不傷害你,我是有事跟你商量,哥們,等等,你錢掉了”龍塵奮起直追。

    明知道如此緊張的時候,不應該笑,夢琪依舊被龍塵的話,引得忍俊不禁,這個壞人,心到底有多大,這個時候還不忘胡說八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飛遠,夢琪才召喚出赤目聖血凰,遠遠地跟在後麵,因為赤目聖血凰害怕龍威,不敢太過靠近。

    追了半個時辰,終於追上了龍塵,黑甲騰蛇已經不見了,卻見龍塵在空中破口大罵,說那黑甲騰蛇不識抬舉,失去了為他龍塵效力的機會,讓夢琪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好啦,別生氣啦”夢琪有些哭笑不得的勸道,同時也一陣無奈,這要是讓外界知道,龍塵追著一頭八階魔獸跑,絕對會嚇瘋一大群人。

    “我不生氣,我是為它感到惋惜,它失去了一個揚名立萬的機會,要是追隨你,一路上呼風喚雨,威風八麵,不比窩在這個鳥不拉屎雞不下蛋的地方好?”龍塵嘴裏說不生氣,但是語氣顯示出,他的心情並不美麗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了一個事實,如果繼續觸發龍威,就會消耗裏麵精血的能量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青龍精血,可是他修煉龍血鍛體術的依仗,他可不敢再繼續動用它了。

    龍塵正因為發現了這個,才氣得不行,破口大罵黑甲騰蛇不識抬舉,如果能降服了黑甲騰蛇,豈不是可以橫行天下了?眼睜睜地看著機會溜走,龍塵當然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讓赤目聖血凰飛慢點,龍鱗如果不到萬不得已,我們是不能用了”龍塵叮囑道。

    沒有了龍鱗,也就是說,想要收服其他七階魔獸,基本上沒什麽機會了。

    別說是赤目聖血凰這個級別的,就算是青麟角鷹和九脊巨蜥那種魔獸,想要收服,都必須用非常規手段才行,而非常規手段,是需要耗費很多心思和精力的,龍塵沒有那麽多的時間。

    所以尋找寵物這件事,不光需要擱淺,而且還需要躲避其他魔獸,因為赤目聖血凰目前傷勢未愈,戰力不足平時一半,戰鬥起來要吃大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