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是剛出蛋殼的青麟角鷹,身體也比房子大上一圈,不過剛出蛋殼的青麟角鷹,賣相很難看。

    渾身上下無毛,跟剛出生的小雞小鴨那種可完全不同,而且還帶著一股酸酸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兩隻幼鳥,你留一隻,然後給婉兒妹妹留一隻吧,用馭獸師的方法培養,它們很快就可以長大了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都有自己的寵物空間,可以收容寵物,有了青麟角鷹輔助,戰力會提升一大截,尤其是龍塵,與人激戰,出其不意之際,可以秒殺對方。

    如今夢琪有了赤目聖血凰,就算對方可以抵擋靈魂攻擊,也擋不住赤目聖血凰,可以說,夢琪一下子成為了眾人之中戰力最強的人,遠遠地超過了龍塵。

    如果與夢琪為敵,夢琪配合赤目聖血凰,龍塵連一炷香的時間都撐不過,就要被虐死了,這就是馭獸師的可怕之處。

    普通的馭獸師,都會駕馭數頭,甚至數十頭魔獸,而像夢琪靈魂之力這麽強大的人,可以駕馭上百頭強大的魔獸。

    隻不過夢琪一直在修煉,沒有自己去捕捉魔獸,否則就算是一百頭普通的先天魔獸,同時出擊,加上夢琪的靈魂攻擊,都有擊殺二品天行者的可能。

    但是夢琪性格恬淡,不喜歡駕馭太弱的魔獸,因為弱的魔獸,就是炮灰,死亡率太高,夢琪不喜歡這樣的攻擊方式。

    她喜歡強大的魔獸,能夠一直跟隨她的,免得魔獸死亡,她心裏會難過,如今有了赤目聖血凰,她沒有收其他寵物的打算了,所以想讓龍塵和唐婉兒一人一隻。

    唐婉兒是強大的風係掌控者,與青麟角鷹的屬性相匹配,戰鬥起來,更加有利。

    “兩頭小家夥,你都收起來吧,回去都送給婉兒,我不需要!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如今兩個小家夥,還處於懵懵懂懂的時期,可以以魂力封鎖它們的靈魂,等出去之後,再去靈魂溝通,不需要馬上打上靈魂印記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夢琪一呆。

    “我有小雪了,就不需要其他寵物了,對於我來說,小雪不是寵物,它是我們兩個人情感的見證,更是我出生入死的夥伴,沒有誰能替代它的位置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小雪自從進入六階後期之後,修為就再也沒有進步了,龍塵也知道,人力有時而窮,小雪的成長已經到達極限了。

    小雪原本是三階魔獸,後來發生變異,一直突破,直到現在,終於遇到了它的桎梏,龍塵也嚐試過用丹藥,但是終究無效。

    龍塵不得不接受一個事實,小雪的修行,到此為止了,但是就像龍塵說的,小雪不是他的寵物,而是他生死不棄的夥伴。

    當初在鳳鳴帝國,被英侯追殺至無名村落,小雪從巴掌大小,一路遇到無數艱難險阻,拚死來尋找龍塵,這份情龍塵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    在修行路上,小雪無數次的幫龍塵脫險,與龍塵並肩作戰,生死與共,這份情感別人是無法理解的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再擁有兩隻寵物啊”夢琪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歎了口氣道:“夢琪,請原諒我的任性,或者說愚蠢吧,有小雪就夠了,我龍塵有能力麵對任何艱難險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